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名媛气质:羽毛纹理宽发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25  瑞丽女性网
羽毛纹理宽发箍 羽毛纹理宽发箍

  羽毛纹理宽发箍

  羽毛质感的宽发箍,多种纹理搭配,让简单的盘发立刻染上名媛气息。

钻饰发卡 钻饰发卡

  钻饰发卡

  闪闪发亮的钻饰发卡,随意的别在耳侧,名媛范儿的高级饰品,适合在婚礼等高级场所佩戴。

钻饰满天星发卡 钻饰满天星发卡

  钻饰满天星发卡

  钻饰的像满天星一样扩散开的发卡,别在发髻的位置,刚好起到固定头发的作用,举手投足间,风情万种。

浪漫大花朵发卡 浪漫大花朵发卡

  浪漫大花朵发卡

  浪漫而又张扬的大花,低低的侧别在发髻处,适合搭配今年最in的超长连衣裙,漫步在海边很有情调。

刘嘉玲兔耳蕾丝面具 刘嘉玲兔耳蕾丝面具

  刘嘉玲(微博)兔耳蕾丝面具

  似发饰、又似面具,刘嘉玲的装嫩新宠,兔耳朵看起来很萌,黑色蕾丝又不失性感神秘。(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