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低扎卷长马尾配长侧发弧形刘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46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露额马尾束发

  露额马尾束发

  完全收拢后面的秀发,轻轻绑出一个发束,较低的位置扎上,更显浪漫优雅,微微露出额头后挽刘海,很有女人味的发型,很适合知性的OL。

图注3 低扎长发歪马尾配螺旋卷发尾

  低扎长发歪马尾配螺旋卷发尾

  在打造名媛高贵优雅造型时,除了精致的盘头外,最常用的就是带点慵懒感的低扎歪马尾。如果是直长发,最好能在发尾处DIY出一圈或半圈螺旋卷,让马尾告别土气,更富女人味。

图注3 低扎丸子头配蝴蝶结

  低扎丸子头配蝴蝶结

  低发髻的丸子头,前额的斜刘海是夏季发型的新宠,配上蓝色的小蝴蝶结,打造活泼的少女气质。

图注3 圆发髻配白色发箍

  圆发髻配白色发箍

  梳一个又高又大的圆发髻,可以更加突出你漂亮的脸型。要营造这款大发髻,一定要头发过肩,强大发髻的蓬松感,否则会显得比较老气。另外,这种盘发不太适合方形脸、圆形脸,否则会令脸型问题更加明显。

图注3 低扎卷长马尾配长侧发弧形刘海

  低扎卷长马尾配长侧发弧形刘海

  在低扎直发马尾的基础上,在发尾部分增加螺旋卷元素,能让马尾不显土气。简洁清爽的长发马尾发型,以及拥有长侧发的弧形刘海,演绎东方少女的清秀感,女人味十足。(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