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止头发的各种问题 关键在于做对头皮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2:16  ELLE中文网

  导读: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过快、压力过大,一些焦虑和不安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头发的生长,于是很多秀发问题就这样那样的产生了,比如常见的断发、脱发、头屑等现象。这些头发问题看似虽小,但影响力有多大,当事者是最能体会的。

图注3 如何防止头发的各种问题

  其实造成这种秀发困扰的,也有人为的因素在里面,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弄混了护发的正确观念,我们总是以为各种秀发的问题全来自于头发,结果护发产品用了一瓶又一瓶,头发还是照样无缘无故地脱落,又或者时不时发丝就像打了蜡的地板,直泛油光,而头屑去了又来,总洗不干净。更甚者,在不经意间突然发现头皮还冒出了小“痘痘”。如此一来,那可怎么办?

图注3 对症下药的准确方法

  好在现在总算有了对症下药的准确方法,治标也治本。而这个能防止各种头发问题的秘诀就是:要做头皮SPA!那么,头皮SPA又是怎样的呢?

  

图注3 头皮SPA是头皮头发养护的概念
   头皮SPA其实是头皮头发养护的一种概念,它强调的方式是在日常洗护后进行一系列的头皮按摩,当然按摩头皮的同时一定要使用专门的头皮按摩膏之类的产品,比如海飞丝的头皮头发按摩膏,然后配合一系列的按摩手法和步骤,从而就能打开头皮毛囊,刺激头皮血管网,调理油脂分泌。

图注3 高质量的护发品做一个护发疗程

  偶尔告别下紧张的生活节奏,去到一处平静的安宁地带,享受一番舒适的头皮SPA,用高质量的护发品做一个护发疗程,得到安抚的又有何止是秀发,其实心灵也经历了一次澄彻的净化。 (编辑:Odetta)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