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让眼线隐形又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1:19 华商报
让眼线隐形又动人(图)
画出如同专业彩妆师所画的漂亮线条

  眼妆部分是整体彩妆的重点所在,为了强调魅力的眼神与深邃的轮廓,眼线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步骤。虽然大家都很怕眼线画不好眼睛看起来会假假的,但是今年推出许多好用又容易上手的彩妆单品,只要学会基本技巧,自己就能画出如同专业彩妆师所画的漂亮线条。

  我们分成眼线笔与眼线液两种不同类型来介绍,不管是哪种都能画出如同隐形在睫毛中的自然眼线,同时还能突显出明亮的眼神。

  眼妆是今年彩妆的重点所在,画上眼线,即使只搭配淡淡的眼影,眼神还是很有魅力。现在,让我们来学学眼线液和眼线笔的不同彩妆技巧吧!

  眼线液的使用步骤>>>

  step1 使用一般的眼线液或是用眼线笔蘸眼线液,从眼头开始描绘出细细的眼线线条。

  step2 在眼睫毛根部往眼中描绘,如同填满睫毛根部般的连结出线条,尽量靠近眼皮的边缘才能让眼线如同隐形般漂亮。

  step3 眼尾部分要往上拉,且要略为超出眼睛轮廓,如此一来,眼睛轮廓会更加明显,可以从眼尾往眼中部分画回来。

  眼线笔的使用步骤>>>

  step1 使用眼线笔时先将笔芯削成扁平状比较容易描绘,一样从眼头部分开始画起,到眼中部分暂停。

  step2 从眼尾部分往眼中部分画回来,连接到之前从眼头画起的线条,眼尾部分的线条可以比眼头的线条较粗一些。

  step3 下眼线的部分也可以使用眼线笔画出自然的线条,为了追求彩妆的自然效果,下眼线只要画眼尾到眼中间的部分就可以了。

  文/渝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