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烛光下的性感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1:34 《GOOD好主妇》
烛光下的性感妆容(图)
烛光下的性感妆容

  男朋友过生日,要与他共进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这可是我第一次与他共进烛光晚餐哦!要化怎样的妆才能够让他为我的美丽所倾倒呢?

  那就看看我们介绍的这款妆容吧:

  1.幻色眼影:轻轻将金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和眼角处,再把金色或柠檬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皮上。选择具有金属光泽的金色眼影扫在眼皮上,会让你的眼神更加飘忽迷幻。

  2.弹性睫毛:选择具有浓密纤长功效的睫毛膏,先涂睫毛底膏在上下睫毛上,再涂上加长形的睫毛膏,千万不要忽略任何一根睫毛哦。根根分明的迷人睫毛会让你在眨眼间流露出所有的情感。

  3.金色闪粉:在闪烁的烛光下,用金色的闪粉定妆就能够让你的妆容更具诱惑感。想像一下,烛光微微晃动,他在忽隐忽现间,试图抓住你眉宇间所有的闪光之处。那将是多么浪漫的夜晚呀。

  4.贝壳色甲油:优雅地使用着餐具,贝壳色的甲油在暗色的环境中,更能突显其亮色之处,如果你连这样细节的妆扮都做得很周到,我想,他一定为义无返顾地倾倒在你恬美的笑容之中。

  文/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