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康秀发远离静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1:04 《GOOD好主妇》
健康秀发远离静电(图)
干燥的空气让我们的秀发触上了电

  临近冬天,干燥的空气让我们的秀发触上了电,那怎么才可以让它服贴如常呢?

  我们来给你介绍几个护发的小方法,让我们的秀发远离静电。   

  第一 头发要干,洗太勤并不会带来好的回报,其实一周2次左右也就足够了。   

  第二 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吹风机,无论的吹干还是做发型,都不足取。   

  第三 避免频繁的烫染发,如果烫发了就隔周再去染发,这样就给了头发喘息的时间。   

  第四 如果要烫发,在之前就不要剪发,否则未合拢的发丝会变脆、分叉。   

  第五 受损头发必须每月修剪,以便恢复营养。   

  第六 使用柔发液梳头,给头皮充分的按摩和滋润。   

  第七 梳子齿要疏,最好是抗静电,如果是木质产品最佳。   

  第八 洗发后,用干毛巾慢慢拭干,不要揉搓,以免发丝缠绕,不易梳理。当然我们也不主张吹干。科学操作是这样的,在发根和前额、耳际等关键部位涂上定型作用较强的发胶或啫喱膏,发梢涂上发蜡、亮发油等不使头发变硬的护发产品,或干脆不涂,最后梳理成型。这样既能使发根定型、又可令发梢富于动感,使你的头发自然服贴。

  文/Fion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