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行中的“催眠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58 人民网
旅行中的“催眠术”(图)
外出旅游睡眠很重要

  外出旅游,夜晚失眠,怎么办?教你几招“催眠”方法,可能管用。

  避免过度紧张

  旅游时,不宜把行程安排过紧,紧张容易在夜间失眠。正确的做法是自我放松,临睡前喝一杯稀释的醋。

  保持睡眠环境的舒适

  出游也应维持原上床睡觉时间,并保持平时睡觉方向;有人喜欢临睡前,吃一些面包、牛奶,这是好的催眠夜宵。

  温水洗澡

  晚上用温水洗澡可使劳累的肌肉和神经放松。按摩疲劳的四肢,足底的涌泉穴和头部,颈项部的一些穴位能起到意想不到的催眠作用。

  服用镇定药

  如果上述办法都不足使你入睡,可以服用舒乐安定、枣仁丸,一般在临睡前服1粒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