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巧用粉底换妆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8 现在流行网
巧用粉底换妆容(图)
使上班时的妆容转变成晚会中引人注目的焦点

  你想过怎么才能使上班时的妆容转变成晚会中引人注目的焦点吗? 

  粉底变幻的运用则是最基础的一环。

  早上化妆时,你应先想好晚上想要呈现的色彩效果,然后选用较浅色的粉底遮瑕,盖住脸部的斑点或眼部下方的黑眼圈,再使用颜色接近肤色的粉底。这样淡妆出门,待晚上再加强效果。

  油性皮肤的人,上了一整天的粉底,到了晚上难免会出油,这时,你不妨先用吸油纸将出油处吸干净后,再略加一层白底透红色系的粉饼,使面庞更加光亮,然后扑上薄薄一层蜜粉,这样会使你的脸色更透明、更亮丽。

  在早晨出门前皮肤较干的人应先做好保养皮肤的程序:用滋润度较高的护肤品,让皮肤不至于太干燥,以免皮肤因为干燥而使妆变得一块块的,到晚上时,可在干燥处再上一层粉底,然后扑上蜜粉。  

  除了粉底补妆之外,眼睛也可以画上颜色较深的眼线盖过白天的部分。如白天上灰色的,晚上可用深灰或黑色加重。然后可以用较深的眼影加重眼周围及鼻窝,在眼骨部分用淡色眼彩,以深入浅出的方法使眼部更立体。再加重少许腮红及口红,在嘴唇中间用带银粉的口红点缀,以增加唇部的丰润感觉。当然,整个脸部彩妆的色系要与服装的颜色搭配,以求达到统一与和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