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娇嫩容颜睡出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6:14 《瑞丽》
娇嫩容颜睡出来(图)
睡眠是美肤的捷径

  每个睡眠不足的清晨,被阳光唤醒的肌肤都需要进行状态调整。为什么不事先订下适合自己的睡眠时间表呢?防患于未然可是美肤的捷径。睡眠不足引起的身体不调与没有规律的夜生活,直接影响肌肤的质量。

  Q什么是高质量的睡眠呢? 

   睡眠分为以身体得到休息为目的的异相睡眠和以脑部得到休息为目的的非异相睡眠,只有两者反复交替,身体才能得到充分休息。压力、精神紧张都会直接影响睡眠质量。

  Q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为使人体进入最理想的睡眠状态,令汗液分泌、体温调整等得以正常进行,室温和室内声音、光线等寝室环境以及寝具的选用极其关键。

  Q高质量睡眠有重点时段吗? 

   晚间10点-2点,也就是在深度睡眠2小时后,体内激素大量分泌,肌肤的再生功效得以充分发挥,所以保证在这一时间段的高质量睡眠,就能防止肌肤干燥。

  Q对光线和声音的要求是什么? 

   萦绕着美妙而轻柔的轻音乐的环境更有利于放松神经;而光线微弱的房间也有助于身体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Q依靠嗅觉可以松弛紧张的神经吗?  

  当然可以。清新的空气就有缓解疲劳的作用,而独特的芳香精油放松法会使睡眠质量更有效地提高。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