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彩妆神话创造者Justin Henr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22:05 新浪伊人风采
彩妆神话创造者JustinHenry(图)
彩妆神话创造者Justin Henry

  贾斯汀亨瑞生于英国伦敦,他的母亲是澳大利亚人,父亲是牙买加人,贾斯汀把自己对色彩的毕生热爱归因于他的混血血统。然而,实际上,他是实现着母亲的梦想--他的母亲一直梦想着儿子能在时装和美容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中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所以,母亲以Justin Henry De Villeneuve的名字给他取名,而Justin Henry De Villeneuve正是六十年代时装品牌Twiggy的著名法国经理人。

  在贾斯汀七岁时,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他们举家迁至南美洲。南美三年的逗留,让贾斯汀对色彩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南美自然界中独有的生动色彩,比如奇特的鱼和蝴蝶的颜色,总是不断地影响他的审美观。

  17岁时,贾斯汀在澳大利亚开始了他的模特生涯。然而,当他在帮助其他模特化妆的同时,他化妆的天赋在显现出来了。并且,很快,他成了化妆师中的后起之秀。此后,贾斯汀开始专注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专业化妆师的崭新事业也随即开始。

  在贾斯汀十九岁时,他的客户名单中有了不少澳洲名人,包括:Kylie Minogue 和 Michael Hutchinson等。

  贾斯汀的梦想是成为国际著名的化妆师,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首先来到了美国迈阿密寻求事业发展的机会。他很快发现纽约才是他事业发展之地。他记得,当时和尚未知名的摄影师Dewey Nicks在纽约的第一次合作--当初他们的模特是身为模特新人的Amber Valletta, Shalom Harlow 和Christy Turlinton。那次拍摄的结果是他得到了Vogue的Carolinede Cerf的赞赏,他获得了为Christy Turlinton化妆拍摄另一组照片的机会。从此以后,他开始不断与摄影界大腕们合作,例如Framcesco Sxavullo,Hiro,Stephane Sednaoui,Ellen VonUnwerth,Dacid La Chapelle和Annie Leibowitz。

  几年后,贾斯汀又渴望在欧洲一试身手,他迁移到了伦敦。幸运女神眷顾着他,贾斯汀一到那儿,就有幸遇见了知名化妆师和企业家Mary Quant.她给了他一整套自己品牌的化妆品系列,使他得以顺利开始工作。

  在伦敦为一些顶级刊物充当平面拍摄的化妆工作,贾斯汀得到了在名人身上施展才华的机会,包括Renee Zellweger,Naomi Watts,Angela Bassett,Faye Dunaway和Brad Pitt.此外,贾斯汀客户还包括著名的音乐人Christina Aguilera,Alicia Keys,U2,Robbie Williams,Missy Elliot,Jay-Z,Seal 和Pink。

  贾斯汀也参与一些时尚发布会的工作,同时为一些时尚杂志,诸如Vogue,W,Vanity Fair,GQ,Details,Marie Claire and Italian Vogue 等拍摄美容大片。不仅如此,贾斯汀还是最受影视,音乐和时尚圈名人欢迎的彩妆大师。

  作为美宝莲纽约的化妆师,贾斯汀肩负着这个国际知名彩妆领袖品牌化妆师和品牌代言人的双重角色。对于这个新的角色,贾斯汀本人非常兴奋,并十分乐意与美宝莲纽约的签约模特们Adriana Lima,Josie Maran,Erin Wasson,Tomiko Faser,Zhang Ziyi 和Quiana Grant 一起工作。

  成为化妆师并拥有一份成功的事业,贾斯汀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而他也将继续享受着这份美丽事业带来的特殊乐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