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4款时尚魅力发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22 《瑞丽》
4款时尚魅力发式(图)
柔软的、蓬松的、慵懒迷人的,女人独有的魅力

  风行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离子烫,今年秋冬即将退位,取而代之的是鬈发,无论是否烫发,这一季的时髦发款,绝对是柔软的、蓬松的、慵懒迷人的,女人独有的魅力,就在波纹漫漫之间烘托出来。

  ◎ 经典波浪

  直发终于被取代,饶富女性魅力的鬈发,终于重回时尚舞台,不同以往的,本季的波纹深且松,整体的质感相当柔软,就像用电卷棒夹出来的一样,活泼又自然,因此烫发技术就成为一大重点,威娜的感应烫发水提供秀发持久又有活力的卷度,创意发卷组不规则的纹路可烫出非常自然的卷度,EROS 4的设计师Jason指出,目前的新烫发技术,是古早时热烫的改良版,不同于大众化的药水冷烫,改良后的热烫虽然还是利用热度来改变发丝结构,但却不会重伤发质,完成后的卷度就像是电卷棒夹出来地一般,而且卷度不会打结,手指能够轻易的由发根滑向发尾,完全不纠结。

  ◎蓬松随性

  就像刚起床,乱乱的,像被风吹过就快飞起来一样的轻盈,L'OREAL PROFESSIONNEL的首席御用大师Jean Marc Joubert表示,秋冬的发型轮廓,线条不那么清楚了,感觉上只有浅浅的波纹,更可衬托出女性柔美的韵味。这样的发型在秋冬值得一试,尤其不想真的烫卷的人,也能够在直发上运用剪裁或造型品,调整出蓬松凌乱的质感。斐瑟秋冬发款中,在发型前区与后区剪裁出如羽毛般细致、柔软的层次,有松度的发丝,呈现轻飘利落的线条;EROS 4的Lannie则建议,若想自己做出松乱的质感,定型液在此时非常好用,你可以用手指将发丝挑出立起,然后喷一点定型液,稍事搓揉之后就能够做出蓬松感。

  ◎ 复古鬈发

  本季的鬈发款式有许多种,就是不怕找不到适合的!这款鬈发有着浓浓复古味,就像是50年代的贵妇人,整体呈现三角形的外轮廓,发长盖过耳朵,卷度从额头以下开始,饱满而多层次的卷,若要复古味浓厚,可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梳贴,甚至将刘海留一小撮弄卷;假使只想要个俏皮甜美的短鬈发,一片式的刘海就能将可爱气息拉回来,L'OREAL PROFESSIONNEL首席御用大师Jean Marc Joubert表示,东方人其实非常适合一片式刘海,因为西方人立体的五官,会将刘海撑成圆弧型,只有东方人才能剪出齐平效果。

  ◎ 扎起长发

  呼应着服装的女性化,头发长度在这一季拉长了,除了自然的垂放之外,优雅地扎起来也是个好方法,因此,秋冬服装秀中许多的束发造型便被充分的运用,刚于8月结束的CHANEL亚洲区大秀,所有模特儿都梳着公主头,Miu Miu将模特儿头发挽成一个低低的发髻,LV则把公主头线区的头发梳贴,扭转优雅地收起来。不过,所有的扎发都有个共通点--凌乱、随性,不论是马尾、发髻、公主头,都要如睡醒的蓬松才有时尚感,不过,当然不能真的顶着睡醒的乱发就出去见人,以手指代替梳子、定型液、凝土类型的发腊,最重要的,别急着收整那扎不起来的几根头发,让它们自由散落点缀在脸旁也不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