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描绘经典怀旧眼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8:24 《瑞丽》
描绘经典怀旧眼线(图)
眼线是今年秋冬妆容的主角

  今年秋冬的眼部妆容主流,焦点全落在彩色和粗线条的眼线上,国际化妆大师们均利用实色分明的眼线妆,诱发出女性的古典妩媚气质。Dior、PN、Lancome等多个欧美日化妆品牌,其2004秋冬形象皆走复古路线,齐心力谷怀旧妆必备的眼线产品。纵使你向来不爱画眼线,或没描眼线的化妆习惯,但想进身潮流妆族的话,就要在冬季来临前,学晓眼线化妆的技巧。

  秋冬眼线 回归60's

  眼线是今年秋冬妆容的主角,不管是黑、银、蓝、红、绿,也成为头号大热之选;充满五、六十年代风情的夸张粗眼线则排众而出,修长且尾段上翘的线条造型,更合衬东方女性的凤眼形态,让双眸更具摄人美态。

  为了能凸显眼线轮廓,眼影用色便要低调和谐,单一色系会是最佳选择。如示范妆容采用了秋冬大热的绿色作题材,玉佩翠绿的眼线配衬闪青铜金的眼影,可加强眼妆的层次感。切记单色眼线妆的守则是眼线和眼影,取其一选用具闪亮效果的类别,即实色眼线应配幻彩眼影,而闪令眼线衬透明色系的眼影便最理想。

  绘画技巧

  画眼线很讲手的定力和涂画方向,形态也需配合眼形而落笔。

  1. 将内手腕托腮位来涂画眼线,可维持手的定力,避免画出如蚯蚓般的波浪眼线。

  2. 画眼线应由眼尾绘起,不论是用眼线笔或眼线液,因为标准的眼线造型是头幼尾粗的,落笔那一下,画出的眼线会较粗,所以由尾拉向头的绘法最容易操控;对初学者来说,可减少失手的机会。

  3. 想眼线效果看来自然柔和一点,可用棉棒轻拭眼线尾部,将色调Tune Down。

  4. 眼形跟眼线造型的配搭如下:眼形下垂的,眼线尾部要上翘;眼形圆大的,线条要修长,尾部拖长一点;凤眼形的,眼线尾部就要微微拖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