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炮制七日唇色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8:34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炮制七日唇色游戏(图)
玩一遭“七日制唇色游戏”!

  公司举办的派对上,光鲜惹眼的时髦美女们妆容那个炫,直让人乍舌,真可谓“妆不惊人誓不休”!只看美女们的唇色,就足以让人一不小心“闪”了眼,红的、黄的、绿的……分外妖娆。

  大家玩着数口红的游戏,游戏规则为:谁化妆袋里口红支数最多,颜色最丰富,谁将有资格获得当晚的奖品--令人心羡的、世界知名品牌的限量珍藏版口红。结果,一位包里装有12支口红、有12种颜色、搽着蓝色口红的美女领走了羡煞众美女的口红,其余美眉无不跺脚,直后悔怎么没带上姐姐、妹妹、妈妈甚至姥姥、奶奶们正使用的口红,也好凑凑数啊!

  乖乖,不是我不习惯,只是这世界流行太快,让我怎么追也追不上,赤、橙、黄、绿、青、蓝、紫,管他三七二十一,涂抹于娇唇之上,就可加入时尚先锋行列,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

  快翻开你的化妆包数一数有几支口红,1支?2支?3支?哦,那可得像我一样加油啊,赶快添置些“行头”,别让人家说我们拖时尚的后腿!

  再说,拥有数量越多、颜色越丰富的口红好处多着呢,我们不但可以玩转唇色游戏,还可根据每天的着装、心情、约会对象、出入场合配以相应颜色的口红,让自己一炫到底、魔力十足!

  下面我们便来玩一遭“七日制唇色游戏”,包管你越玩越上瘾!

  心情色调:忧郁的蓝调

  双休日后开始新一周的烦琐工作,总让人有点无奈,心情低调,无精打采,那么来一点有朝气的颜色点缀生活、装点自己吧。橘色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为自己带来活力、添些朝气,让忧郁的蓝色心情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口红主色调:橘色 调配色调:浅粉色

  心情色调:快乐波尔卡

  经过周一的适应,周二的心情已有所变化,全身心投入工作,自信回到身上,整个人有了活力,情绪进入日常生活正轨,办公室Girl的风采展现如故,那么,来点轻快、活泼的色彩吧,也好调剂单调的办公室生活,但切忌不能剑走偏锋啊!

  口红主色调:橙色 调配色调:绿色

  心情色调:粉色畅想

  过了两天正点生活,今天该出去热闹、给生活添点色了。上次不是和朋友约好去酒吧玩吗?今天晚上便是好时机,可趁此放松放松心情,那么,来点狂野的颜色,也适合酒吧的气氛。

  口红主色调:桃色 调配色调:宝蓝色

  心情色调:激情燃烧

  昨天狂野一把后,激情还未退去,将之再运用到工作中,以旺盛的精力处理工作上的事,原来自己的工作效率竟然可以这样高,能如此进入状态,值得鼓励!来点沉稳的中性色,体现巾帼的干练,当然,别忘了调配点亮色,加点儿醒目效果!

  口红主色调:咖啡色 调配色调:金色

  心情色调:逍遥梦幻

  又迎来了周末,心情好不舒畅,掩饰不住心头的喜悦,有小鸟即将出笼般的自在感,不过,手头上的事还得认真处理,工作容不得马虎啊,否则,我们哪来的Money买口红!所以, 还是先按捺住性子吧,不要太过张扬!

  口红主色调:自然透明色 调配色调:闪亮冻唇

  心情色调:疯狂摇滚

  好爽的星期六,让人爱死了,舒舒服服睡个懒觉,痛痛快快去商场“血拼”,然后去迪吧尽尽兴兴蹦迪,这样的日子怎么不多点?如此好时光,怎可不来点炫色?让自己热辣一些,让心情在摇滚中High到最高点,那就打理出个性十足的唇色,让唇部风情尽显,争取百分百回头率!

  口红主色调:黄色 调配色调:蓝色

  心情色调:爱的罗曼史

  快乐星期天,男友又约你见面,约会的心情总是很甜蜜,唇妆当然也要甜得让人心醉、让人神魂颠倒,他的眼里只有你甜蜜的样子!

  口红主色调:浅粉色 调配色调:果冻色

  文/秋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