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败家心得:针对保养才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08 《GOOD好主妇》
败家心得:针对保养才有效(图)
选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能让败家的银子花得物有所值

  还记得第一次用护肤品是什么时候吗?当时是否理解为什么要用护肤品?还是懵懵懂懂,看了别了的心得而马上行动?

  我也有过这些经历,狂看BBS他人们的美肤品心得,再多加比较各百货公司DM,等到门一开就跑去专柜,还暗自开心买到难得的限量好商品,却没仔细想过,这些美美瓶子里装的东西,是否真能左右我的皮肤好坏。

  回想起来难免懊悔,如果当时能早一点有正确的保养知识,知道适合别人的未必也适合我的话,我的皮肤应该比现在好很多。现在却因为大量使用错误的去角质方式,造成原本就脆弱的两颊变薄,微血管扩张得更明显,敏感问题更是时有发生。

  从惨痛的错误中当然要吸取血的教训,现在我用的瓶瓶罐罐愈来愈少,改为像一些美容前辈们看齐,更讲求护肤品的质量而不是数量,更在乎护肤品的实效而不是名气。

  如今每当再收到各大商场寄来DM,我还是会忍不住浏览半天,比较哪个品牌的优惠更便宜,哪个品牌有什么新上市的产品。但我已经学会冷静评估,哪些也许适合我,哪些只会造成浪费。我会看书、问医生、观察自身的皮肤再做决定,要把哪些钱真正花在刀刃上。

  作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