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女们的减肥轮回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09:12 三九健康网
美女们的减肥轮回战(图)
纤瘦几乎成了本世纪本世纪女性美的惟一模本

  女人的胖就是老,这足以说明女人对胖有多么的恐惧,甚至把肥胖的身体与缺乏生活乐趣和自尊心等精神指向联系在一起。T型台上的国际名模纤细的脚踝和隐约可见的肩胛骨令无数家庭主妇无地自容。

  纤瘦几乎成了本世纪所有女人的惟一渴望,同时也几乎成了本世纪女性美的惟一模本。不知有多少胖女人在做着同样一个梦,期待着明天一早醒来,自己会像豆芽菜一样苗条,找回久违的自尊、自信和自豪。

  于是,就有了许多节食计划,许多减肥秘方。许多人为了让自己“漂亮走一回”不仅不惜血本,拒食米饭和肉类,只食水果和蔬菜,做一个不折不扣的动物保护协会会员。

  还有许多人练气功、晨跑,做健身操,期待着身上的脂肪会同汗水一起挥发掉,发了“毒誓”之后,还只是不超过3天,就败下阵来。

  从前,一个个面黄肌瘦,瘦骨嶙峋,而现在白白胖胖,大腹便便,而人们却要把这一身富裕的成果还回去,这真是一个怪圈!瘦的时候想胖,胖的时候又想瘦。人们什么时候才能停止自己折腾自己呢。

  有人说,现代社会是罗裳时代,靠一身行头行走江湖,而女人在行头之下,更需有一个苗条瘦削的身体,才能让美丽的罗裳呈现出它的动人风姿,这也许就是无数女人虽经受炼狱般的折磨仍不放弃减肥的原因吧。减肥了就漂亮了,漂亮了就有了四处出击的资本,有了四处出击的资本,就能赚来大把大把的钞票,有了大把大把的钞票就更容易发胖了,于是新一轮的减肥又开始了……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