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巧借靓妆赶跑金鱼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33 《靓妆》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巧借靓妆赶跑金鱼眼(图)
选用暗色的眼影化妆

  假如你有一双略为浮肿的眼睛,而轮廓又不甚分明时,不妨就选用暗色的眼影化妆吧!因为寒色系列的眼影,有加深眼部轮廓的功效。

  在浮肿的眼部,用暗色的眼影淡描,能辅助眼形深明。

  常有人说东方人的脸型扁平,眼睑也多予人浮肿的感觉。若能使用寒色系列(茶色或灰色)的眼影化妆,那么多少能衬托出眼形轮廓的明显度。在这里,茶色和灰色,只是笼统的说法。在更细腻的效果上,应配合自己的条件,选择浓淡色彩合宜的化妆。因为太浓的茶色,会超过本身肌肤的色调;太深的灰色,也会予人沉闷不雅的观感。

  正确的化妆法,是先在浮肿的眼睛上使用暗色的眼影制造下陷的感觉,使眼部凹凸分明,轮廓明显。使用眼影的重点不是随便涂抹,而是利用层次烘托法。

  虽说暗色系的眼影,适合用于浮肿的双眼;但随便平面式的涂抹,并不能产生出良好的效果。必须采用自然的层次烘托技巧, 才能省目。化妆时,使用绵棒、木棒、小毛刷等一点一点地衬托 出层次感,使美目盼兮。(层次晕染不好一样还是肿的哦!)

  若实在无法以单色技巧烘托,可再使用同色系的两种颜色,描出浓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