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5口吃掉坏情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58 《GOOD好主妇》
5口吃掉坏情绪(图)
5口吃掉坏情绪

  1 吃粗点儿

  粗茶淡饭是修身的第一步。注意摄食大豆、糙米、蛋黄、动物肝脏,牛奶、核桃、芝麻等食物,可以为机体补充足够的B族维生素。“复合B”是维生素B1、B2、B3和B6的合剂,健康人每天补充1--3片可以有效纠正饮食偏差,效果也很不错。

  2 吃素点儿

  生活优裕的人想将动物性食物的比例控制在合适的范围内并不容易,但是想保持心境平和,每天只能吃50--100克鸡鸭鱼肉和一个鸡蛋,你能做到吗?

  3 吃些大豆

  大豆和豆制品中约40%的成分是优良蛋白质和卵磷脂,卵磷脂对兴奋大脑,提高瞬时记忆,短时记忆有积极作用。应该经常吃大豆或豆腐,平常下来每天摄入前者不少于25克,后者100克。

  4 终生补铁

  补铁就象补钙,是个终身话题,补铁也有助于防治坏情绪。时常吃些瘦肉、鸡蛋、动物肝脏,血豆腐,并有目的地补充铁强化食物,如饼干,奶粉,酱油等,饮食做到荤素搭配,都有益于防止缺钙。

  5 来点带色儿的

  美食都讲色,香,味,“色”字是当色的,可见食物色彩的重要。通常,红色食物会振奋食欲;绿色食物能舒缓疲劳引起的厌食;白色食物看上去温馨又宁静,会令消化系统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而紫色和黄色的食物能很好地调节餐桌氛围,让进食真的成为享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