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告别情绪“疲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36 《GOOD好主妇》
告别情绪“疲软”(图)
女人要学会宠爱自己

  “真是郁闷,明明是他的错嘛!烦死了,看见他就烦!还有一大堆工作没做完,怎么办哪……”Vikki一脸不满地抱怨着。睡了10个小时,Vikki依旧在办公室里打起了呵欠,满脸倦容,样子憔悴,情绪也非常糟糕。

  专家诊断:进入秋季,日照减少。人体内的松果体由于眼光强度降低而分泌出大量的激素,容易引起人的情绪不安,烦躁不已。从整个年龄群来看,20-30岁的年轻女性最易产生这样的症状。也称秋季情绪“疲软”。

  面对这样的状况,姐妹们一定要学会自我调节。千万不要让情绪也跟着天气一起转凉喔!

  调节之道:

  ※加强日照。在阳光灿烂的日子,要多多到户外走动,晒晒太阳。就算是阴雨天,也应打开家中所有的灯,尽量给自己营造一个明亮舒适的环境,让自己在温暖的的氛围中,慢慢平和心态。

  ※多做运动。散步、跑步、跳舞,都是不错的运动方式。秋季的我们,应当多多活动筋骨,呼吸清新的空气,这对调节烦恼的情绪、缓解自身压力及消除忧郁症状都有很好的帮助。

  ※饮食调节。适度服用谷维素和复合维生素B等对神经系统有助的营养剂,如蛋类、谷物、禽类、蔬菜等,可有效地调节精神情绪。多喝些浓茶咖啡也可提神,让人摆脱疲惫的状况,改善心境。

  ※在室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如文竹、吊兰、仙人掌等。可有效地调节室内空气,给人以好心情。

  ※外出旅游。去爬山或是交游,给自己一个广阔的天地,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能够让人心旷神怡。

  女人要学会宠爱自己。在这个薄凉的季节,就让我们“内外兼秀”,多爱自己一点,多呵护自己一些。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彻头彻尾,由内而外的秋季靓丽大美人!

  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