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内外兼修打造净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8:18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你还是认为只有阳光让肌肤变黑吗?其实肌肤变黑、色斑生成有3大元凶:

  第一元凶:UV紫外线

  每个人的不同肤色,是由她的肌肤表皮层黑色素的数量和分布决定的。在人的表皮细胞中,存在一种黑素母细胞,它可以分泌产生麦拉宁(亦即黑色素)。每一个人的肌肤表皮层其实都携带了大量的黑素细胞,只是在一定的环境下它会被激活,释放出黑色素。这个黑色素生成的过程最直接的影响来自于阳光中的UV紫外线,它可以激活黑素母细胞中的酪氨酸酶,与血液中的酪氨酸酶产生一系列反应,生成一种叫“多巴”的物质,并进而转化成黑色素。

  第二元凶:毒素累积

  与UV紫外线一样,肌肤中的毒素-自由基,也会激活黑素细胞的活性。“氧气”,对肌肤是至关重要的,但它也会又不好的表现:它会和酪氨酸酶产生氧化反应,变成肌肤中的毒素--自由基,而这又会导致酪氨酸酶的氧化,生成“多巴”,释放出黑色素。生活在都市的我们,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污染、辐射、烟尘,也会加剧这个氧化的过程,使肤色愈加晦暗、不通透。

  第三元凶:细胞受刺激

  细胞受刺激同样会促发黑色素的生成。城市生活的种种外在威胁(污染、阳光……)会造成细胞的微小炎症现象。肌肤细胞就会自然的反应分泌出一种叫做花生四烯酸的物质来平复这种炎症。而这种四烯酸物质就会一定程度上的激活了酪氨酸酶并促进黑色素的生成。

  全面美白新对策:碧欧泉C+晶白系列能够给你带来从内至外的美白感受。

  碧欧泉专家逐一攻破三大变黑元凶

  第1 重:针对UV紫外线

  C+配糖, 与普通的维他命C不同,这是以生物科技萃取得到的高活性维他命C+配糖因子,可以直接作用于黑色素生成的最大“元凶”--酪氨酸酶,它能有效的遏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防止它被各种因素(尤其是UV紫外线)激活,从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日本和韩国,它已经获得卫生健康部门的认可,是被批准的“准药物”类的美白活性成份。C+配糖和普通维生素不同,普通维生素C极不稳定,遇到光和热就会分解;而C+配糖因子可以把每一个维生素C分子完整地包裹起来,防止备光和热破坏,然后把维生素C安全地运输到肌肤的最底层再缓慢释放,这样美白的效果可靠又持久。另外,C+配糖还具温和的去角质功效,使得肌肤澄净透明,美白功效加倍。

  第2重:针对肌肤中的毒素

  Detox排毒复合因子,由两部分组成:Detoxylase解毒因子与Sericoside植物微排畅因子。

  Detoxylase解毒因子是由小麦胚芽萃取得到的,可以抑制自由基与肌肤中毒素的生成,因此抑制了黑色素生成的第一步--酪氨酸酶的氧化。

  Sericoside植物微排畅因子,亦是从天然植物中萃取所得,可以促进肌肤细胞的微循环,将毒素通过代谢排出,肌肤自然恢复纯净光彩。

  第3重:针对细胞受刺激

  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与洋甘菊精华、甘草精华,可以有效舒缓白天受刺激的肌肤细胞,平复细胞微小炎症,从而减低黑色素的生成。

  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是Biotherm碧欧泉专利成份。自古以来,人们都知道矿物温泉对肌肤细胞有很好的舒缓调理的作用,甚至对于一些皮肤病都有确切的疗效。原因是什么呢?与温泉中丰富的矿物质自然不无关系。但更为关键的是温泉中的一种“活”细胞--thermal plankton,这种小小的线型细胞与肌肤细胞处于最完美状态时极其相似,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结构完全一致。因此,这小小的细胞就像指挥家一样,可以将“不听话”的肌肤细胞调整到最完美平衡的状态,舒缓效果确切可见。

  想健康美白的Lady们一起来感受一番碧欧泉C+晶白方程式

   白天,日晒、空调、辐射等对MM们造成巨大伤害,所以日间的美白程序绝不能马虎:

  Step1清洁:WHITE DETOX EXTRA Polishing Clarifying Cleanser 晶白净化洁面膏

  Tips:质地轻盈、柔滑,富含矿物柔珠微粒,能非常温和地去除每日老废的黑色素细胞,以及造成肤色暗沉的不洁物。取适量与掌心,加水揉出泡沫。在湿润的脸上柔和按摩,然后用温水冲净。

  Step2 调理:WHITE DETOX EXTRA Refreshing Detoxifying Lotion 晶白净化爽肤水

  Tips:晶白净化爽肤水富含水份补充介质,以及美白、排毒成份,不含酒精、极度清新的爽肤水,能再次清洁肌肤,每次使用该产品,您都能体会到肌肤清新,充分滋润的快乐。

  Step3白皙肤色:WHITE DETOX C+ EXTRA UV Whitening Essence C+晶白日间精华

  Tips:C+配糖因子与Detox排毒复合因子,深层美白肌肤、减少黑斑产生。日复一日,发挥美白与排毒的功效,减低黑色素的生成,中和表皮毒素,并帮助肌肤代谢排出内部废弃物。全新的珍珠贝母精华与云母精华,能聪明地捕捉光线,并均匀地映亮脸庞,使肤色即刻明亮透明。Mexoryl®SX专利紫外线过滤因子与矿物防护屏,能过有效保护肌肤不受UV紫外线伤害。

  Step4 保湿:WHITE DETOX EXTRA Milky Lotion晶白高保湿美容乳

  TipS:这款清新的高保湿美容乳结合了美白与保湿的双重作用,质地特别清新,可令肤色水嫩动人,倍感舒适。

  Step5 修颜隔离:WHITE DETOX EXTRA Make-up Base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

  Tips:独特的质地:巧妙地将高效美白因子与柔滑肌肤的“柔滑弹力胶粒子”技术相结合,发挥三重功效,给皮肤全面防护。

  Step6 粉妆:WHITE DETOX EXTRA Spa Gel Foundation SPF5 晶白净化凝胶粉底SPF5

  Tips:首支SPA凝胶质地的美白粉底!超高含水量-60%!神奇的捕光因子,聪明地捕捉并调整光线,让肌肤均匀一致,呈现令人赞叹的透明感!并能抑制预防黑斑形成,共3种色调以供选择。

  Step7 美体:WHITE DETOX Protecting Body Veil SPF23/PA+ 晶白净化美体防护乳SPF23

  Tips:质地极其清爽的防护乳液,可迅速、完全地融入肌肤,香氛淡雅。加入柔和珍珠微粉,使用于颈、肩与手臂,即刻就有提亮效果。肌肤感觉柔软光滑,抗UVB防护系统(SPF23,PA+)与MEXORYL SX--高度稳定的抗UVA分子,还能避免色素沉着的增加,预防黑斑出现。

  晚间正是美白滋润肌肤的好时机,晚间的美白程序更注重于修复:

  Step1清洁:WHITE DETOX EXTRA Polishing Clarifying Cleanser 晶白净化洁面膏

  Tips:即使是化了妆也不用担心,这支洁面膏已能兼具卸妆、美白功效。

  Step2 调理:WHITE DETOX EXTRA Refreshing Detoxifying Lotion 晶白净化爽肤水

  Step3 去角质:WHITE DETOX EXTRA Whitening Exfoliating Lotion晶白净化亮肤水

  Step4白皙肤色:WHITE DETOX C+ EXTRA Whitening Soothing Essence C+晶白夜间精华

  Tips:美白-预防-排毒-舒缓肌肤,WHITE DETOX C+ EXTRA C+晶白夜间精华结合了双重功效:C+配糖因子与Detox排毒复合因子,深层美白肌肤、减少黑斑产生;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与洋甘菊精华,能舒缓受到外界刺激(UV紫外线、污染……)的肌肤,从而抑制黑斑生成。

  Step5保湿:WHITE DETOX EXTRA Milky Lotion晶白高保湿美容乳

  Tips:做完最后这一步,便可美美的上床睡觉了,因为美白的最后一步就是拥有充足的睡眠。当你在美梦中时,碧欧泉C+晶白也正在紧张地为你的美白修复而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