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选用粉扑大有讲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27 网妖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选用粉扑大有讲究(图)
如何正确使用粉扑

  湿粉、蜜粉及干湿两用粉饼质地各有不同,使用的粉扑也有不同。

  海绵粉扑较适合湿水使用,方便均匀地推开液状粉底;三角形状的则便于涂抹眼角及鼻翼等位置。

  干湿两用粉扑一般是圆形或长方形,无论是否弄湿使用,都可以将干湿两用粉饼涂于脸上。

  不论选用海绵粉扑或干湿两用粉扑,还是以柔软度适中的为佳。

  贪便宜购买硬身粉扑,既不能沾上粉末又难于推开粉底,得不偿失。

  蜜粉扑应以大面积及丝绒面层为佳,令蜜粉更均匀贴服。清洗方面也不能忽视。

  海绵粉扑最好每两天清洗一次;棉质及丝绒面层的蜜粉扑,可半个月清洗一次。

  方法很简单,先浸湿粉扑,把沐浴液揉出泡沫并擦拭粉朴,然后浸入水中并以手压出泡沫,反复做三至四次,用清水洗后放在毛巾上吸去水分,待风干便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