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韩国当红女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8:56 喜满你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宋慧乔

  从《ALL IN》之后,宋慧乔变得越来越漂亮了。前不久和刘承范主演的电视剧《洒满阳光》中,宋慧乔把前面的刘海剪齐,引导了今年最流行的发型。这次和雨主演的《浪漫满屋》中,宋慧乔的造型也让很多人津津乐道。

  为了符合剧中的开朗,前卫的人物性格,把头发染成棕色和橙色混合的颜色,把直发的外部也烫了一下。可能意识到在夏天播出电视剧,把显清纯的刘海都往后扎了一个辫子。但是,仍掩饰不住宋慧乔的美丽。

孔孝贞

  让马尾马尾辫流行起来的始祖就是孔孝贞。虽然看着很粗心,没有女人味的孔孝贞能受到很多男FANS的喜欢,就是因为她的豪爽性格。

  在影视圈占有一席之地的孔孝贞第一次扎上马尾辫是在电视剧《尚斗,上学去》。把头发斜分后,拿一个卡子卡上的模样也很可爱。

  另外在各杂志的封面山也都是扎上马尾辫的样子,把自己很女性,也很开朗的气质表现得恰到好处。

  但是,孔孝贞为了遮住自己的圆脸,喜欢把前面的刘海放下,来强调自己成熟的女性美。

  Beauty Tips:让别人看到最漂亮的刘海和碎发

刘海

  首先,刘海的形状和个人的脸型要符合。虽然都上扎着马尾辫,但是根据刘海的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不同。一般情况下,整齐的刘海虽然给人很可爱,很性感的感觉,但是圆脸型的人不太适合这个发型。把旁边的头发全部束起的发型适合脸部棱角分明的人。想显示自己开朗,豪爽的性格的话,也可以试一试用卡子把刘海卡上的办法。

碎发

  最近最流行的发型要属凌乱的碎发了。很多人喜欢把旁边的头发剪得很碎后放下来,不要把头发剪到过于薄,应该适当的厚度会给人更舒服的感觉。用者哩水或发蜡的话,会给人很假的感觉,因此,可以尝试用定型水,这样可以在乱中给人清爽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