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染后秀发的完美色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38 新浪伊人风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首次推出的革命性果冻质地的发膜

  不论岁月有多少变迁,秀发始终是让女人亦情亦动的寄托,有时她们喜欢让头发直直的、柔柔的,有时又喜欢让它变得俏皮卷翘;春天她们喜欢为头发添上热情的金铜色,夏天她们喜欢给头发染上浪漫的紫色,秋天又会偏爱妩媚的琥珀色,冬天则回归含蓄优雅的深栗色。于是,秀发在季节和心情的煽动下展现出不同的个性情调来。

  个性秀发应该具有哪些出众品质呢?--丝感顺滑、色泽光鲜、弹性丰盈,完美展现健康、完美色泽。出众的秀发不仅需要您日常的精心护理,也需要在发廊进行为秀发“度身定做”的专业呵护喔。

  今年冬季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为你开创专业护发的新纪元,首次推出的革命性果冻质地的发膜--染后营养护发发膜--成为染后色彩防卫系统的新成员,给您带来卓越的护发效果。

染后营养护发发膜

  1分钟,极致染后秀发的完美色泽

  ·创新的果冻质地,可以直接用在刚染后的秀发上,搓在手中是果冻,接触头发化为液态,迅速散步,锁色润泽效果更持久。

  ·独特活跃的胶状因子,易溶、快速渗透, 重建发质纤维,抵抗外在侵略,顺滑纤维表层,由内修复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头发迅速提亮的效果,双效系统,增色修护润泽。

  ·使用后秀发轻盈,毫无垂重感,有效成分100%被吸收,持续散发迷人的水果香。

  想象一下,香甜的果冻融入丝丝秀发,急速亮丽,极至色泽,仿佛给秀发做了SPA,可以尽情享受改变发色、改变心情的愉悦感受。“三千烦恼丝”不在是一种负担,而是生活情调的调味剂。如此诱人的革命性果冻,还不赶快“尝”一下?

  专业美发专家欧莱雅告诉你:请在发型师的指导下使用专业性的产品进行日常的洗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