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面若桃花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8:04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真正美丽的脸庞,不是靠彩妆遮盖的,而是由里而外焕发健康红润的肤色。而怎样才能有效改善肤色?VICHY薇姿实验所联合皮肤科医生、生物工程师和色彩专家研究发现,皮肤的色泽问题,应该是由皮肤反射光线的能力和皮肤自身的颜色所造成的。

  不健康的皮肤,光线从粗糙的表面和收缩的血管散射出去,较少的光线到达血液,所以散开的光线不强,并且颜色较淡,导致了黯淡的肤色。如果皮肤缺水,不太完整,也会分散光线,皮肤的吸收减弱,色泽达到最大的分散度。因此要拥有光洁红润的面部肌肤,必须拥有健康的微循环。

  影响微循环的因素有三,首先是压力,它会引起肾上腺素的持续分泌,导致广泛的血管收缩,使得皮肤显得苍白。其次是环境,寒冷的季节将引起表皮血管的收缩,也会使皮肤苍白。最后是吸烟,香烟所含的一氧化碳会使吸烟者缺氧,不但让皮肤显得黯淡无光,也会加速皮肤的老话过程。

  彻底了解到皮肤微循环是肤色形成原因之后,VICHY薇姿实验所全心投入到找出舒缓血管收缩的有效物质,经严谨的试验证明,微量元素锰,具有多种生物调节功能。在神经和肌肉系统中,它是钙的拮抗剂,能阻断神经介质的传递,防止血管收缩,并且安全无副作用。这样它就能帮助对抗身体在压力下的应激反应,激活面部皮肤的微循环,使皮肤展现健康红润肤色。同时,在促进皮肤微循环的同时还必须做好补水工作,因而建议消费者选用含有补水成分的护肤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 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