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为他选个魅力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53 广州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为他选个魅力发型(图)
个性化的风格将是今年男士秋冬发型的灵魂。

  个性化的风格将是今年男士秋冬发型的灵魂。轻飘的特点和强调层次的发式从上季延续下来。自由之风在今季开始盛行,个性仍是发型的关键所在。想要和潮流合拍,你就需要了解发型的最新流行动向!

  飘之乱发

  性感特质:这类流行发式发缕稍长、层次分明,既可以凸显男人豪放、张扬、狂野,又可表现其温文含蓄的一面。若你想剪成这种发型,须提醒理发师注意分层修剪,且发丝不宜太短,工具用剃刀为佳。因为剃刀容易削出层次。

  适合男士类型:商业精英△直发男子剪这款,看上去会更具魅力(但它不适合卷发男士)。

  打理要点:

  △在正式谈判场合时,可以稍微抹点定型产品,规规矩矩地梳理成正统发式。

  △休闲时,可以将其挑乱,制造蓬松效果,瞬间就会变成Pub里的不羁男子。

  △若要制造这款发型的蓬乱效果,可将少量发胶均匀揉搓于手指间,再用手指从一绺发的三分之二段向下轻轻涂抹。

  打理用具:哑光发蜡,其定型效果强,可以给予头发很好的支撑力,突出乱发的特点。

  着装建议:简约的全黑造型△缤纷毛衣

  自由波浪

  性感特质:顶着一头长而蓬松卷发的男人显得那么桀骜不驯,别具一种阳刚、野性之美。但前提是发卷要柔软,服帖,容易打理。以前,头发自然卷的男子总爱把头发剃成短平头,但现在,他们突然意识到:如果修剪恰当,长长的卷发也可以非常可爱,很容易打动某些女性。今年流行的椰菜花头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味道,这款复古的发型特别适合热爱生活的男士。剪一个能带给你度假般好心情的新发型,何乐而不为?

  适合类型:天生卷发的男子△追赶潮流的男士△艺术家

  打理要点:

  △修剪时,理发师应作斜方向削剪,而非横腰剪断,这样可很好地保留其原有形状,避免发卷因修剪不当蜷缩成一团团。

  △洗完头后,先用干毛巾擦干水滴,让其自然风干即可。

  △对于那些发卷较硬的男士,洗头后,可将湿发分成一束束的,再用摩丝将其分别拧在一起,效果就会很自然又层次分明。

  打理用具:茶树摩丝,有清爽而舒适的质感,可以增加头发弹性,表现出自然的发卷。着装建议:△马甲加衬衫△牛仔服

  酷劲寸头

  性感特质:小平头以往一般是中规中矩的代名词,但现在它却受到长了一头硬直刺猬式毛发的男子的欢迎。酷酷的寸头对于展现脸部的轮廓,凸现男士的硬朗线条有很好的作用。新式寸头有别于过去的小平头,因为传统的寸头。后脑勺和两侧的头发较短,头顶头发削平;而新款平头,各处头发长度都一样,因而更显锋芒外露。它之所以受到男士们的喜欢,因为这款发型几乎不需要费什么心思去整理--不要吹风筒,不要梳子,也无需摩丝什么的,甚至还能节省洗发水呢!

  适合类型:它适合任何发质的,尤其是头发较少的男士。

  打理要点:

  △头发剪得越短,看上去越显厚,越有重量感。

  △每3个星期就需要修理一番,以免头发的整体轮廓变形。

  △也可ǖ懔练⑷椋苟谭⑾缘糜泄庠蟾小?

  打理用具:黑人头酷冻,有晶莹的光泽,保湿性能很好,为寸发增加光泽度。

  着装建议:卡其色系列△翻领T-SHIRT△运动服

  英伦古典

  性感特质:这款发型较为传统,几乎适合所有的男士。发型两侧和后脑部头发短,前额至头顶的发缕削剪成约5-6厘米长的尖齿状,看上去既精神又不失平和朴素。无论直发还是卷发男人,这款发型都会让人显得沉静、稳重。打理起来也很方便。

  适合男士类型:适合所有的男士,特别是温和优雅、成熟稳重的男士。

  打理要点:

  △理发师修剪头顶头发时,应采用削剪,以使发丝直竖向上。

  △平时洗完头,应当用吹风筒吹头顶部分,同时用手梳理。

  △差不多快干时,再在手指间抹点发蜡等,将头顶部发缕向上直拉起来,形成尖刺状。注意开始时,发蜡先挤一小点,若不够再添加。

  打理用具:香蕉水,有自然的塑发效果,可以增加头发纹理,表现出柔亮健康的光泽。

  着装建议:西装△休闲服(特别是高尔夫球服)△格子毛衣和卡其裤

  色彩篇

  炫彩颜色添魅力

  动人的色彩今秋不再是美眉的专利,阳刚十足、动感时尚的男士发型,绝对会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头发叠层的三维空间修剪裁、空气灵感修饰、亚麻金色的渲染,打造出缕缕起伏的发丝,发型的灵感源于古希腊的神话人物太阳神阿波罗,发型顶部是今季最流行的琥珀色,就像太阳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整个发型用随意的现代修剪技巧,尽显男士独有的魅力。深青色是今年韩国男士流行发色,染出来的颜色不会有夸张的感觉,各年龄段男士可尝试此发色。

  挑染亦是今年男士秋冬发型的一大亮点,选个喜欢的颜色,挑几缕头发,既明亮又低调,绝对能为你增添时尚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