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要保湿更要防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1 《GOOD好主妇》
要保湿更要防晒(图)
每天出门前,都一定要以隔离霜或是防晒霜来为保湿后的肌肤添一层防护

  十月是一年当中的最后一季,很多MM们都已经开始慢慢地收拾起夏天的吊带装,准备更新为秋冬神秘妩媚的LOOK,而你化妆台上的保养品呢?也该换季了吧!

  今年的秋季来得毫无预警,气温一下就down了好几度,衣服都还来不及换装,皮肤就先来捣蛋,季节的转换是最麻烦的,使得皮肤一夜之间也变得干燥、脱皮、发痒、不易上妆、令MM们苦不堪言。其实每年的春秋二季都是MM们最害怕的季节,因为干燥与湿热二种天气的转换,使得脸部的症状多多,想缓解肌肤的种种不适,除了有的放矢的针对保养外,保湿及防晒当然是重中之重。

  秋季要保湿,是众所知周的事,且市面上保湿品的种类也相当地繁多,从十几元到几百元的保湿品都有,相信大家对此很熟悉。但,防晒呢?也许有些粗心美女们就会马上将它忘在脑后了。

  其实,防晒绝非特定季节里才须加以重视,事实上紫外线无所不在,随时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加上空气污染等问题严重,不管温暖或炽热的太阳都具有相当程度的伤害性。为肌肤做好完善的防护,已经不只是美容上的课题,而更该像日常保健般,成为每天不可或缺的保养程序,因此,每天出门前,不论你有没有化妆,都一定要以隔离霜或是防晒霜来为保湿后的肌肤添加一层完善的太阳防护。至于防晒指数,当然可以不用太高,SPE15-20就足够应付秋日艳阳了,不过请懒MM还是要记得随时补擦呀!

  作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