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Shopping出一份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3:2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女人加物质,等于一场SHOW。

  在物质面前,女人忍不住舞蹈起来,表情丰富起来。她,高贵或恶俗,一身名牌;她,恋旧或过时,还扎着童年的蝴蝶结;她,清雅或清贫,只爱仿真饰品;她,收藏家或恋物癖,有107双高跟鞋。物质是一把利器,把女人分割成不同的种类和层次,再恶狠狠地贴上标签,扔到世俗的目光底下暴晒。

  物质泛滥,物欲汹涌的年代,女人就像逃不过爱情一样逃不过物质的追逐。三天去一次超市,一周进一次美容院,半个月逛一次时装店,一个月逛一次书店CD店,半年去海外扫一次货,两年换一辆车,三年换一套房,换不了房也要换装修。爱情,理想,追求和愉悦通通可以物化成一颗钻石,一辆车,一生一世的SK-Ⅱ和一张影碟。只要物质点头,女人们便会轻易下嫁,无论物质让她成为贵妇还是沦为祥林嫂!

  女人对物质的热情是成倍上涨的,一旦歇斯底里的欲望找到了钱包的缺口,物质和女人的激情便燃烧成“血拼”(shopping,购物)。高潮迭起,疯狂程度不亚于任何极端的男女之情。

  物质是温暖的,它带给女人武装起来的美丽,拥有的安全感,比较的优越感和占有欲的满足。物质在行驶了其最基本的衣食住行的功能后,迅速膨胀成为一种虚荣,一剂心灵鸡汤。我们所居住的城市,自然成了微缩景观,泥土的芬芳被稀释,大气层遮挡了天空的蓝色。只有物质,堂皇地闪着势利的亮光,刺痛女人的眼睛。聪明的女人,成了物质的主人,不聪明的女人,成了物质的奴隶。

  人情的淡薄,爱情的无常,女人能抓得住的只有实实在在的物质,它是女人的护身符,是女人不离不弃的情人。如果你是一个独立的女性,自己赚钱买花戴,物质是你前进的动力和成就的印证;如果你是一只有人为你铺张一切的依人小鸟,物质不仅见证了你的甜蜜,还顺带检验了你爱情的含金量;如果你失恋失意失落,物质则是你最后的堡垒。

  或许物质本来就是一件皇帝的新装,我们也许知道,只是不肯相信,也不愿承认!

  物质女人,生命不息,SHOW不止。

    文/曾无艳

    姐妹们,分享一下Shopping心得,介绍一些你所在城市的购物“胜地”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