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星座女友的开心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1:01 《GOOD好主妇》

  每个女孩子都是天使,可是,当天使的脸上失去了笑容,身为天使BF的男同胞们,一定得绞尽脑汁,想尽一切能哄女友开心的方法来帮助她们找回原有的快乐。

  想一下,女友是什么星座?然后就请“对症下药”吧!

  白羊座MM

  她喜欢一切时尚、流行的东西!在不开心的时候,通常很自闭。其实,要让她快乐很简单。送她一件很时尚很流行的礼物,比如:时下最流行的漂漂衣衣、新片的首映门票、她最爱的作家新书或是一个时尚Party的入场券。她都一定会很喜欢的!

  金牛座MM

  踏实的金牛座MM,一直是勤勤恳恳,默默耕耘。如果她不开心,一定是有非常令她懊恼的事情。天生喜欢安逸感觉的金牛座,在此时此刻,最想要的,是一份宁静的感觉,能有一个人,静静陪着她,为她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放一段舒缓的音乐,让她的心,在美妙的音乐及美食中,慢慢平静下来,这样,她的不快自然也就烟消云散啦!

  双子座MM

  新潮、多变、情绪化,这些都是属于双子座MM的特质。但是有一点,你要明了,双子座的MM,也是非常极端的人。开心的时候,她可以做任何喜欢做的事,随心所欲。但不开心的时候,她或许只想一个人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大喊几声,有的时候,她甚至根本不想听到别人安慰的话语。做双子座MM的BF,可就有点难度咯。不过呢,双子座MM的心思,的确变化很快。从不开心到开心,或许只需一瞬间。在她不开心的时候,你迅速递上一件让她心仪的礼物:例如很新潮的手表、样式很IN的戒指、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包管她也会很开心的啦。

  巨蟹座MM

  极其喜欢珍藏私密,渴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即便是在不开心的时候,她也喜欢一个人去默默承担。也许她会发消息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但她却不一定会乐意与男朋友分担。

  身为巨蟹座MM的BF,送她礼物时,一定不能送太落俗套的东西。造型别致的日记本、锁匙、自己制作一盘她喜欢的歌曲CD、自制的书签卡片,等等比较特别而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比较容易打动她的心。

  狮子座MM

  霸道的特质。她不开心,很容易是因为一件极小的事情。但是,她需要别人的安慰。男朋友在这个时候就可“大显身手”了。狮子座的MM一般喜欢比较抢眼的东西,所以,很容易就能买到取悦她的礼物。珠宝、香水、名牌的衣服等等,她都会非常喜欢。

  处女座MM

  处女座MM是比较注重个人喜好,她一般会有专属的喜欢物品。在她不开心的时候,也许她会选择去做一些更为自我的事情。她喜欢一切精致的事物,但是她又不愿意费工夫去告诉你她到底想要什么。所以呢,作为男朋友,一定要事先了解好自己的女朋友到底喜欢什么,以免白费力气。切忌送一些比较有争议的礼物,这样你会让她更加不开心。

  天秤座MM

  她是一个追求平衡的人。通常情况下,自我调节能力也会不错。她不开心,一般情况,也绝不会是无理取闹。她不是特别追求物质的人,但是,她要她的另一半,有一颗体恤她的心。

  想要让她开心,并不难。一张卡片、一束淡雅的花、一条围巾、一个水晶杯,都能让她动容。但是,她喜欢追求凡事的平衡完美,所以,在选好送她的礼物时,一定要记得包装得漂漂一些哦,这样才会让她有从头到角的满足感。

  天蝎座MM

  独立、果敢、冷酷。个性极其分明。对待自己喜欢的事物,她可以全盘付出所有,但是,对待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她看都不会看一眼。

  她不喜欢把一切表露在脸上,内敛的个性让她看起来更加神秘。蝎子MM的男友不要着急,只要她对你,没有表露出讨厌的一面,那么就证明,她是接纳你了的。 你在送她礼物时,应选一些比较特别、另类、神秘的东西。带有一定趣味性的,能够充分展现EQ的东东,她会比较倾心。

  射手座MM

  挺张扬的个性,一刻也停不下来。容易因为小事情生气,亦会很容易就开心起来。她比较喜欢物质一些的东西。男朋友在选择礼物时,要注意观察她最近都缺些什么。比如说,她想去旅行,你就看看,她的箱子啊,随身听是不是都准备好了。一些地图啊、旅游杂志等等,她能够用到的东西,你都帮她“过滤”一遍,相信你若是能送一些她心中所想的东西给她,她在心情大悦的同时,也会格外对你倍增好感!

  魔羯座MM

  踏实稳重的性格,比较务实。她若是不开心,也是极其深藏的。你不太容易走进她的心里,但是,抓住时机,“表现”一下,或许可以一举两得哦!

  她喜欢比较实际型的礼物。比如餐具、闹钟、盆栽等。富有艺术价值的物品,她们也会爱不释手。或者,你就干脆请她到极有艺术氛围的餐厅享受一份极有情调的晚餐,相信她也会心情大愉!

  水瓶座MM

  她是很聪明的女生,让她开心的方式很多,也可以说很少。因为她太聪明,所以一切的事情,仿佛都是在她自己的掌控之中。她的不开心情绪,似乎有时也只是她自己可以预料到的生活一部分。

  以一些比较奇特、富有想像力的方式送她礼物吧,让她感到你丰富的智慧及良苦用心,你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双鱼座MM

  浪漫是双鱼的本性。她不开心时,也渴望有人用浪漫的方式安慰自己,呵护自己。

  她一个人坐在那里,心情有些郁闷,却不想大肆宣扬,也不想歇斯底里的发泄,最好这个时候有个人特别懂自己。

  双鱼MM的BF们,送鱼MM一些别致的小东西吧!漂亮的拖鞋、可爱的小靠枕、小毛巾、极具浪漫气息的花瓶、烛台,色彩神秘的饰品……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文/19楼的小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