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身馆里的快乐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1:08 《GOOD好主妇》

  最近扁桃体又开始有点肿大了,头老是晕,精神也是绷的紧紧的,一睡就醒一睡就醒,我想可能是我工作太忙了,一直都没有去健身房的缘故吧。下定决心,今天下班之后,我来到了健身房狠狠的轻松一下去了。

  “HI!PATTY!”,刚刚一只脚踏进健身房,就有一个嗲嗲的声音喊住我,寻声望去,果然是甜美的MARRY,她是一个跨国公司的总裁秘书,现在正汗流浃背的漫步在跑步机上跟我挥手呢!

    “PATTY,你好久没有来了哦!”“对啊,最近忙一点,MARRY,你又变漂亮了嘛!”“真的吗?谢谢!昨天才跟我男朋友吵了一架,心情不好!所以来健身,出出汗,现在的怒气也跟汗一起出的差不多了啊!哈哈!”MARRY的脸庞红扑扑的很是可爱,人也瘦了很多。

    刚来的时候,我们都笑她是愁眉苦脸的打气面包,大概吃洋快餐烙下的后遗症吧。后来听MARRY自己说,做了运动,工作也不是特别紧张,效率却高了,大概是精神集中的缘故吧。不焦虑,没有以前的压抑感,积极了也乐观通达了。

  当我边喳喳不休她的改头换面边做准备运动时,一抬头的时候,却看到了正躺在那练腹肌的NANCY。她是典型的一个江南小美人,老公在国家机关工作,自己是个大学老师,孩子叫MARK,1岁了。“HI,NANCY”,“HI,PATTY!” NANCY喘着粗气坐起来,擦着脸上的汗说,“真是舒服啊,最近赶一篇论文没有时间过来,晚上熬夜吃东西,肚子上的救生圈就出来了”。其实经常来这地方健身的人都知道,她刚来的时候还不如MARRY呢。

    怎么说呢,如果说她是林MM,那她就是大尺寸的林黛玉。“以前我身材很好的,生了孩子,补多了,结果,补胖了,身体也补坏了,3天2头的跑医院。”那是她刚来的话。她们学校很多年轻的老师都来这地方健身,结果把她拉来了,一开始她还挺不好意思的。结果,一来就上瘾了。

    “你现在是不是不来这地方练上一练就没法活了吧。”我打趣她。她边拉别笑,“不怕你笑话,等我家宝宝一能跑路,我就带他一起练。你看我是不是腰还是有点粗。”“啊!还好啊,我看是你的心理作用哦!再瘦下去就能气死林MM了。”我边逗她,边笑着说,径直走到扩胸器材旁,坐上去开始练起来。健身房的音乐也是换了好几首,轻快动感,边听边练,心情很是舒畅,身上的脂肪好象很听话的都花成了热量,急不可待的从我的毛孔中渗出来。

    没一会儿时间,人渐渐的开始多起来了,HOLLY,LILY都过来了,大家互相打招呼,停下来的时候就聊聊自己的近况,HOLLY 最开心了,因为她健身之后不仅是瘦了10斤多,身材也非常的令人羡慕啊,看他又在那里问教练怎么样可以变的更加性感呢!汗水,音乐和笑声冲满着健身房,包围着这些健身房里的快乐天使们。

    文/娟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