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饮食恢复活力 五大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在这个分秒必争的社会里,如何拥有挥霍不完的活力来与时间赛跑,是致胜的一大关键。因此我们特别搜寻了几点补充活力的饮食小方法,让你能以最轻松、最方便的方式,迅速恢复活力,令你光芒再现。

  活力障碍原凶之一:压力来临丧失活力因素:维他命B与C不足。

  恢复活力方法:适时适量的补充维他命B与C,将可改善你失眠与疲劳的状况,而且也有稳定情绪的作用。可多食用谷麦类、豆类食品,以及酸奶、水果、蔬菜等食物来获得大量的补充。

  活力障碍原凶之二:精神不济丧失活力因素:维他命E摄取不足。

  恢复活力方法:小麦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可多食用。

  活力障碍原凶之三:注意力不集中、脸色苍白、忧郁、无力感

  丧失活力因素:因为缺铁而产生的贫血状况,可能会让你有上述的症状发生。

  恢复活力方法:多食用含有铁质的鸡肉、鱼、蛋类食品。

  活力障碍原凶之四:恼人的失眠

  恢复活力方法:多食用莴苣、芹菜与桑椹,它们早在希腊罗马时代就被视为安眠的圣品之一了。

  活力障碍原凶之五:上班族无元气

  丧失活力因素:眼睛酸痛、电脑辐射伤害、身体机能减退。

  恢复活力方法:可自制枸杞菊花茶,即将枸杞、菊花与绿茶混合,用开水闷泡5分钟后饮用。因枸杞能滋养肝肾,菊花能提神明目,绿茶则可减轻辐射的伤害,非常适合需经常面对电脑的上班族饮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