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冰雪洁白赴圣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9:52 瑞丽女性网
冰雪洁白赴圣诞(图)
华服营造的纯白圣诞

    今年CELINE极力营造了一个纯白耶诞的世界氛围,从服装到礼品配件,全白到让人大发童心,因为,里头还包括了一个首次问世的Celine泰迪熊。

    一切还是和雪脱不了干系,隆冬前,CELINE推出滑雪系列,和秋冬沉黑、咖啡豹纹甚或正红色大唱反调,设计师假想活泼好动的CELINE女郎,冬天该穿上一身雪白劲装配饰,在雪地与风竞速或是在城市尽情玩乐,克什米尔套头毛衣、高科技贴身长裤、
装饰芬兰顶级獭毛、鹅绒连帽外套、兔毛皮革滚边雪靴、狐狸毛与山羊皮手袋、兔毛皮草雪帽、狐狸毛耳罩全数出笼,甚至连应景推出的太阳眼镜,铜棕色反光镜片搭配的,也是白色镜架。

    经典Poulbot系列也推出雪白款,而且用的还是蛇皮,再利用水晶石装饰Poulbot标志,整只包隐透出晶莹冰雪光泽,这回还采用了两段式背带,肩背手提两相宜。 整个系列全白出击之外,最明显辨识元素,便是CELINE以凯旋门为灵感的blazon图腾,全数以金黄与纯白配对,甚至小细节如拉炼头、铆钉、金属炼带、抽绳暗扣,也比照办理;寒冬凛凛得矜贵材质更能御寒保暖,毛茸皮草,提供幸福暖意,不过,对多数人却足以大出血地让叫人哀叫连连,CELINE也想好了,许多小物,送礼自用两相宜,最重要的是,更对得起自己荷包。

    此系列包括了零钱包、钥匙圈、化妆包、皮夹之类的小皮件之外,还有小羊皮口红盒、化妆镜、迷你两用相框、手机套甚至I-pod的套子,配饰则以金铜色blazon图腾为主的手炼、项链和戒指;家中有可鲁拉拉,白色圣诞系列也推出纯白如天使的项圈与皮绳,出门溜狗,不只宝贝宠物拉风,主人也面子十足。

    值得一提的,还有泰迪熊,泰迪熊不希奇,可穿着blazon图腾纯白粗针毛衣和小帽,可就物以稀为贵了,这只小熊头能转、四肢也能动,不只小孩看了想拥它入怀,大人也很难闪过那股童稚之情;想更融入圣诞节气,想象欧洲乡间壁炉烧出满室暖意,一只香氛蜡烛里头加入了云杉木的香气,据说点燃后会飘出松木的木质清香,包装外观也是一径地白,雾面玻璃烛台上加了金漆黄铜的blazon图腾,光陈列就够悦目,真舍得点火的人,看样子应该不多。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