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爱,怀着感恩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2:00 《职业女性》

  我们都会说:爱情是无私的,只要奉献,不求索取。不在乎钱的,大有人在,但真正能不计得失地谈恋爱者,少数。

  按常规,男人和女人都会私下里拿现任和前几任做比较,起初都是只看长处,一旦起纷争,便会默默地怀念某某的温柔贤淑,某某的豁达大度。说白了,人都不易满足,追求完美害死人了。

  相爱是缘分。

  总是想你爱我不够我爱你,我亏了,你赚了:上次下雨我给你送伞,这次我加班你为什么不接我呢?原来你不是这样的,一天一个电话,现在我病了你都不问一声;你过生日我送了巧克力,你该送我领带了吧……

  得失无法平衡,心情也随之失衡了。

  如果怀着感恩的心情面对激情过后的日子,男人不会觉得自己是她的饭票兼司机,女人也不会把自己看成是他的保姆兼秘书,男人想要被崇拜时,女人不要故作清高,女人希望得到赞赏时,男人也不要吝惜美言。

  当然,如果凡事论输赢的人,爱情只能是一堆筹码,买大买小罢了。

   说在激情未死前的话:

  *大家都是好心人,能多付出一些是幸福。

  *不要对你的恋人有太多的要求和期望,爱的本身是快乐地给予,而不是要在爱情过程中兑现种种愿望。让你爱的人快乐地在你身边,是你的福气和魅力。

  *用这种魅力吸引他(她),彼此心甘情愿地相爱。

  文/蓝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