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色彩欢筵的时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42 新浪伊人风采

  一次挥洒色彩的创意演出

  一项超越时尚的年度盛事

  2005年1月18日,LANCÔME兰蔻色彩时尚创意大赛首度在中国北京隆重举行。众多名人纷纷应邀出席,亲临领略国际知名高档化妆品牌LANCÔME兰蔻这一引人瞩目的创新意念。

  LANCÔME兰蔻色彩时尚创意大赛于2001年首创于英国,由LANCÔME兰蔻联合著名的伦敦圣马丁中央艺术和设计学院共同举办,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四届,成为一项享有盛誉的国际时尚盛事。鉴于亚洲时尚领域超快速的发展和优秀时装设计人才的不断涌现,2005年,这一赛事首度在亚洲举行,中国、日本和韩国将成为首批举行比赛的亚洲国家。它的举办将有效带动中国的时尚创意、彩妆创新以及对未来时装设计人才的支持和培养。

  为确保这项赛事能很好地体现目前中国时装设计的最高水平,LANCÔME兰蔻选择了国内最有声望的时装设计学校—清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共同合作组织这一赛事。2004年6月,LANCÔME兰蔻为清华大学参加此项活动的学生介绍了由LANCÔME兰蔻全新彩妆创意总监Gucci Westman创作的2005年春夏彩妆系列。其后,学生们以这一彩妆系列为灵感,设计出各具创意的时装作品。经过一轮轮的筛选,共有16名毕业班的学生和研究生的作品被挑选进入最后的决赛。

  2005年1月18日上午,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集中对所有进入决赛的作品作出评审。评审团的成员包括了中国时尚艺术界几位最具代表性的知名人士:荣获奥斯卡最佳美术指导奖的著名设计师叶锦添,首位成功转型为时装设计师的

名模马艳丽,著名导演李少红,著名出版人洪晃,先锋艺术家方力钧,清华大学时装设计系教授李当岐,著名时装设计师谢锋,还有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韦奕博先生。阵容强大的评审团对42款时装作品作出了谨慎的评审和商议,最终确认产生了3项大奖:“最佳色彩和质料大奖”,“最佳创意大奖”和“最具时尚女性魅力设计大奖”。

  决赛当晚,LANCÔME兰蔻选在一个极具特色的时尚新地标—新城-国际“Swith On开场”内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装秀,何平、桑兰、梅婷、叶蓓等明星纷纷出席。优雅的陈列和个性十足的环境燃点了现场的气氛,众多国内名模倾力演绎的参赛时装系列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热情的关注:取材于自然的独特结构、虚实对比的手法渗透出时装的东方情调;新鲜生动的色彩,充满现代感的造型,体现优雅、自信的时代女性特征;针织、纱和皮革的对比搭配,灵动飘逸的造型,表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而灰蓝、粉红、紫等色彩的协调运用则传达出了LANCÔME兰蔻新季彩妆的特点,从自然纯净的色泽到精细微妙的质感,变幻出无限的韵味与生机!

  时装秀临近尾声,三项大奖的颁发将全场的瞩目与期待燃到了最高点。主持人刘菲菲女士邀请出LANCÔME兰蔻首席执行官Marc Dubrule先生、国内知名设计师谢锋先生、著名艺术指导叶锦添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的学生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着收获的喜悦,还有来自法国LANCÔME兰蔻优雅独特的时尚风格。在一场云集了时尚艺术名流的精彩Party中,光彩流溢的2005年LANCÔME兰蔻色彩时尚创意大赛终于落下绚丽帷幕。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