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网友ff318bear:用心打造美丽肌肤-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6:52 新浪伊人风采

  文/ff318bear

  年纪小的时候总是不用担心脸上会有皱纹,因为那时年轻就是资本,青春就是绚丽多彩。唯一担心的是脸上不要有太多的痘痘不要过多的显示出自己的青春年少。还有混合性皮肤的我在年少的时候一直不曾担心脸上的青春痘来作怪。还一度庆幸自己是个幸运儿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皮肤的护理也慢慢重视起来。面对品牌多样,产品种类繁多的化妆品市场,下定决心购买一样产品真可谓是难上加难。从最初上学时代的玉兰油、大宝到现在工作中使用的欧莱雅、蓝蔻、碧欧泉、VICHY,如果把每次用完的瓶子都收藏起来,估计现在都可以开个专卖店了。

  步入25岁之后,皮肤一直都是让我比较捆饶的一个问题,以前青春年少时不曾光顾的痘痘反而在快要步入30岁的时候间歇性的来做客。不仅如此,皮肤发暗发黄,脸上没有光泽等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再不像以前无忧无虑的可以不用任何护肤品就度过一天了。

  针对自己皮肤的问题我参加了由时尚杂志和欧莱雅公司举办的一次美容课堂,在老师的讲解和帮助下,我开始认真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保养品。

  首先我选择了欧莱雅的轻柔洁面卸妆乳液和清润瞬间清新泡抹洁面着哩。他们含有脂蛋白,质地温和,可以保护皮肤的水脂薄膜,彻底清楚面部的彩妆和污垢。而那款洁面着哩还可以以独特的质地营养滋润我的肌肤,并带有一丝甜甜的水果香味。

  其次针对我的皮肤暗淡没有光泽的问题,老师向我推荐了雪颜双重精纯美白护理液,它含有独特的双重管式包装,第一重轻柔去除老化角质,使肌肤无比剔透晶莹;第二重可以控制黑色素生成,减少色斑。对于爱笑和爱做古怪表情的我,柜台的BA还专门向我推荐了复颜抗皱紧肤眼霜,使用了一段日子以后,我感觉自己的眼部肌肤更加有弹性和紧实度,以前多担忧的眼袋、浮肿和黑眼圈的问题都消失了;老公30多岁了有时候也会偷偷的抹点眼霜,有次回来还开心的告诉我,说是单位的同事都说他变年轻了,眼角周围没有细纹,听了他的说话我更感觉有了信心。

  我曾经就是否该使用同一品牌的产品还是可以搭配不同的品牌产品使用这个问题咨询过很多美容老师,得到的答复都是最好使用同一种品牌的产品。所以我还尝试使用了雪颜三重美白修护晚霜和新出的那款紫色瓶身的减少细纹的日霜。每天早晚按照基础的润肤步骤进行卸妆、洁肤、爽肤的程序,摸摸脸狭两侧感觉很有弹性很光滑。

  对于脸上的痘痘问题姐姐也请教了身边的朋友,给我从日本带回来了一个名为ALBION的产品,其中有款是药用的爽肤精华,针对敏感肌肤使用的。内含薏仁精华和天然的植物保湿成分,每天早晚我洗脸后就会沾取一点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会有冰凉、滋润、舒适的感觉。一般都是在同一地方涂抹2-3次,第2天起来后就会发现原来红肿的痘痘会慢慢颜色变淡形状变小。听姐姐说这款产品可以让冬天容易过敏的肌肤回复健康。

  北方的冬天异常的干燥,除了在白天大量的喝蜂蜜柠檬水之外,我还会选择每天洗澡后涂抹一层润体露在身上,可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而且还可以保持4个小时的滋润肌肤呢。

  生活中毕不可少的当然还有面膜了,以前我总是选择纱布式的面膜,每次洗澡后缚上一片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到客厅去看电视,可每次这样都会把老公吓坏,所以在他的威逼利诱下我也尝试了碧欧泉家的免洗面膜。别说刚涂抹在脸上的时候自己照着镜子总感觉抹的不是面膜而是食用油,可过个5分钟再看看脸上还挺滋润的,油都渗透到肌肤里了。第2天起床后洗洗脸感觉清爽了不少。

  在自己真正开始重视起皮肤的那天开始到现在,别说拿着照片对比一下,老公都会感叹怀疑以前照片中的我是不是眼前的这个女孩子。以前的照片中脸色暗淡、黑黑的黄黄的好象受难地区的小灾民,可现在皮肤不用化装都感觉白嫩嫩的,他有时也会开玩笑是的掐掐我的脸说上一句:“还挺嫩”。

  再告诉你个秘密,自从老公看见我的皮肤变好了,还会照着我的程序在自己脸上尝试一把,如果偶尔不幸被我发现他便会说是在给试验田进行实验操作。呵呵。美就美吧,人人都有美的权利。

  专家点评:真高兴看到你的皮肤一天天的好起来,跟你持之以恒的保养是分不开的, 其实要改善皮肤还是要好好分析皮肤的问题,如果盲目的挑选护理产品只会让你的精力和财力大受损失。针对发黄发暗的皮肤,多是由于生活习惯而导致的,比如睡眠,经常面对电脑等造成皮肤内积聚大量的毒素,而这些毒素会使皮肤细胞快速死亡,导致皮肤变得暗哑无光泽。你使用的这款面膜就是BIOTHERM的排毒面膜,建议你可以使用该系列的其他关联产品,能帮助你的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你的美肤梦想。另外男人的皮肤也需要得到护理,越来越多的男性也渐渐注重起自己的皮肤,但女性大护理产品不适合男士是用,因为男女的皮肤结构不同,一般男性的皮肤厚度要高出女性40%,所以女性用的护肤产品,在男性皮肤上很难吸收。建议男性就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护理产品,BIOTHERM的男式护理品是全世界第一大男式护理品牌,产品非常的简捷有效,针对不同男式不同皮肤问题。是现代都市男性的护肤首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