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网友风彩伊人:美白给我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3:42 新浪伊人风采

  文/风彩伊人

  我是一个特别爱臭美的家伙,化妆品是我最喜欢去尝试的东东(因为脸部总有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是混合性皮肤,各个认为这样的皮肤很麻烦的,T区很油,两颊又干,在换季是特别让人头疼呢,我主要讲一下我春季护肤的一点点经验,希望在春天来临之时,可以给JMS一些借鉴。

  混合性皮肤主要是毛孔问题、暗哑、肤色不均、有时会缺水,针对这些情况我认识了解了一些产品的特性,抱着试试着的目的(我也曾尝试了不少产品滴,只是脸部问题还是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针对自我肌肤问题,选择了olay美白方面的净白莹采调理精华露、毛孔细致护肤精华、净白赋采霜、美容焕采面膜后,我真是不敢相信,可以有这样的效果,鼻子两侧的毛孔一直让我头痛的麻烦,鼻子下面还很容易干燥,毛孔细致护肤精华真的帮到我,它是一款专业的毛孔细致产品,可以在洁净面部后在毛孔重要的部位,涂上精华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压使吸收,这样效果会更明显,再用上净白莹采调理精华露,肌肤吸收的很快,同时也变得柔软起来哦,净白赋采霜就更让我开心了,皮肤的不均匀肤色一下子消失的不见踪影,鼻翼两侧、嘴角周围的暗哑、干燥也在我使用数次后,变得白皙均匀。面膜给我的肌肤充足的滋养,加快代谢,美白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这下子我的皮肤问题让我开心的过完这个春天。

  面子问题解决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不能乎似哦,谈一下我在用的产品感觉,每天在面对电脑的环境中,眼部疲劳是肯定的,欧莱雅的眼部护理霜,是我在众多的品牌中选择了它,因为它的功效非常针对我的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并帮助淡化黑眼圈、浮肿及眼袋的问题,有助于预防并减少黑眼圈和眼袋的产生,我每天早晚洁面后,用手指轻轻打圈的方式,让眼部更好的滋润、吸收,经过一段日子的使用,每天工作起来也很轻松自在,放心多了。

  总结一下,仔细的阅读说明,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我收获的另一重要原因哦。这下再也不为面子问题苦恼了,原来我也可以拥有光滑白皙的皮肤。

  如果要挑选一套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品,必须要了解皮肤的真正类型。干性皮肤的保养中点在于补充皮肤的充足的水分和氧分,所以一般针对干性皮肤的保养品中都含有高滋润配方。BIOTHERM的矿泉柔肤系列是干性皮肤女性的最爱,内有大量的矿物微量元素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恢复健康亮丽的状态。而混合性皮肤的困扰在于T区出油量多导致毛孔粗大,不用担心BIOTHERM的矿泉爽肤系列是最佳的选择。其中的独有的榛子配方能适度收敛毛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