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我的护肤心得:内部保养为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3:47 新浪伊人风采

  文/meizimeimei82003

  岁末,雪花慵懒的飘着,象个忧郁的女人在想着心事。玻璃上的雾化成了小水滴,泪一样淌下。情人节未到,玫瑰还没有正式开放。隐约看见街对面的小花店有红色,遂决定先买一支给自己。

  换上白底蓝花的紧身小棉袄,将长发侧梳成俩长辫,黑色的橡皮圈,没有用任何头饰。在梳妆台前犹豫半天,打开雅诗兰黛的胭脂。

  人面桃花。轻启嘴唇吐出这四个字。我的皮肤太过苍白,再加上冷冷的表情,傲气十足。他买露华浓情人香草型胭脂给我,我当面用大号胭脂扫刷上。

  小生这厢有礼了。他惊诧于这份华丽,双手一揖到底。我故做姿态掩面而笑,被他乘机抓拍下来。墙上的自己还在娇羞不已,他却已不在。这盒胭脂再也不曾用过。

  认真的做每个妆前动作,让自己再次灿烂如昨。情人节前夕,重新扫上久远的桃粉色,旋转着在镜子前摆出各种造型。只是人面桃花还在,崔护已逝。为你妆为你媚,为你笑为你泪,你却再也不能看一眼,哪怕一眼。我的所爱。

  呆呆的靠着镜子,仿佛自己坐在斑驳的门槛前等你回来,等你进门看我腮边的红,等你再对我说一次,今天你真的很美丽。却,望断天涯路。也不见你。把一朵玫瑰插进扣眼,我转身出了花店。雪花依旧飘飞,打湿了我的胭脂我的心。

  你看,我这次扫的是否均匀。我问你。回头,空无一人。

  下面介绍我的护肤心得和用过的产品。

  用过的一些化妆品

  我的肤色太过苍白,属于混合性皮肤。由于经常上网很迟,所以最注重眼霜。束氏眼霜是朋友推荐的,很舒服,不出门的时候就也用它擦脸。

  买某杂志时,送过一小袋玉兰油净白唤肤精华,效果不错,擦上自然莹白也舒服,就买了一瓶回来。所以觉得这样的试用袋厂家别怕吃亏,用的好了自然就会买。

  欧莱雅的毛孔紧致精华素效果最好,彻底清洗肌肤后用上,觉得特别光滑细腻,我一般晚上用。

  应酬的时候也用欧莱雅的粉底液,用以掩盖自己苍白的面色。

  唇膏用过很多品牌,嘴唇最近老脱皮,最后还是回到了美宝莲,好几只不同色彩的都是这个品牌,不过觉的它侧重于莹光,不太敢在开会的时候用,不然太显眼。

  俄佩兰的粉饼也偶尔用,不过觉得任何这样的东西都在堵塞毛孔,所以一般不出席什么场合都是简单化个妆。

  雅芳焕肤面膜由于是撕拉型,用了一次就再也没有用过。

  羽西天然润白面膜,用了几次,觉得不太适合自己年龄,送给了姐姐。我的皮肤还是以保湿为主。

  洗面奶喜欢泡沫型的,觉得清爽一些。玉兰油用的还行。

  北方天气干燥,自己皮肤也干燥,朋友推荐欧莱雅的抗干燥滋润霜,觉得好点。

  防晒霜虽然美容界一直鼎立推荐,但是由于自己心理上不喜欢,加上平时活动区域在室内比较多,很少用。

  自己的经验

  最气愤的是皮肤上偶尔出脂肪粒。看美容医生,说吃药的缘故引发,卖给我两只迪维维A酸乳膏,没有任何作用。又喜欢吃甜食,只好等以后身体自己慢慢调理过来。

  查找过古书上的药方,药方忘记了,主要是不能磨制的太碎,夏天用过,很凉爽,也很清香,冬天估计就难受了,也太费劲,效果慢,就放弃了。

  出差的时候带过一盒维生素E胶囊,晚上洁面后,剪破一粒擦脸,滋润效果也不错。

  在家没有事情就按照书上的方法做面膜。

  把蛋清用小叉子打的起泡,敷脸,用后皮肤发紧也光滑一些。

  买过珍珠粉,觉得也有堵塞毛孔嫌疑,就放弃了。加上蜂蜜,终觉得脸粘乎乎的不舒服。

  苹果加牛奶,苹果也弄不太碎,最后用炸的汁混合牛奶用了。

  磨死皮的时候最喜欢用吃的玉米粉,太细颗粒不行,效果特别好,也天然。

  还是内部保养为重,任何化妆品为辅。

  多锻炼少吃甜食,尽量不乱吃药,我就是这个例子的受害者,呵呵,以后一定注意了。

  银耳加冰糖炖出来挺好吃的,也养颜,我经常自己做一些。

  红枣花生米都补血,我经常生吃。

  每天喝牛奶还是对皮肤有好处,一天一个苹果要坚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