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四招打造春日如雪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3:18 深圳新闻网
四招打造春日如雪肌肤(图)
想拥有“粉里透红”的健康肌肤也并不是难事

  枯燥而乏味的寒冬终于远离了我们,充满生机的景色渐入眼帘,或许您只知道春天干燥的风会使肌肤因缺水而产生不适,却不知在享受暖阳的时候,紫外线正侵蚀着肌肤。赶快逃离春日暖阳,加入美白护肤行列中来。

  初春的季节,肌肤也经过漫长的“冬眠”渐渐苏醒。面对色彩鲜艳的春装,你的肌肤是否能应对颜色的“挑剔”呢?只有让肌肤够得上“白皙、粉嫩”,才能和春装的缤纷色
彩相得益彰——相信我,正在尽力帮你扭转尴尬的境地。

  对于我们这些处于“亚小资”状态的人们,想拥有“粉里透红”的健康肌肤也并不是难事,有句广告词说得好:“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敢正视自己“黑”色的肌肤,有“洗心革面”的想法,还迟疑什么呢?让我们一起行动吧,快往“美白”堆里扎。

  阳光暖洋洋地为万物带来新的生机,千万别为这“虚伪”的“恩赐”而动容,因为温暖的阳光正是我们成为“黑人族”的原因之一。紫外线的“杀伤力”绝不仅限于强烈的阳光照射,就连阴雨天我们也难逃它的“追踪”,让你无处可以藏身。也许你觉得奇怪:我已经避开它的“追踪”了,举着太阳伞、带着“棒球帽”、涂着防晒霜,为什么还难逃“黑色”呢?其实,光线除了直射外,也有反射和折射,“杀伤力”绝不亚于直射光,这就是我们到雪地、海边……仍然要加倍提防紫外线“追踪”的原因。

  你若大胆地“裸”着张脸出去,回来时恐怕就少不了黑斑、雀斑为你“添彩”。被紫外线“照射”后会造成部分色素的颜色加深,使皮肤老化,产生细小皱纹,长期过度的暴晒,甚至会有患皮肤癌的危险。可见,我们对紫外线是唯恐躲避不及,要想往“白人”堆里扎,这点可切记哟。

  1、尽量减少阳光直接暴晒,避免在太阳最大、阳光最强时外出或运动。

  2、外出时要尽量用衣物或阳伞遮挡,最好选用深色系,遮蔽性较好的。

  3、备好防晒品,防晒系数SPF因环境而定。(陆地:SPF15-20、沿海:SPF30-40)如游泳这种特殊情况,需要二小时补擦一次防晒品。

  4、不分季节与天气情况,都要涂抹SPF值不同的防晒品。

责任编辑:Nini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