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2004美容盘点 > 正文
人气颇高的减肥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4 瑞丽女性网
人气颇高的减肥运动(图)
瑜伽是现今最时尚的减肥运动

  最时尚的减肥运动

  瑜伽

  火爆指数:★★★★★

  瑜伽仍然会在今年美眉们的减肥计划中占据一席之地。点一支熏香,来一点轻柔的音乐,在一个很放松的环境里,慢慢地吸气,慢慢地呼气,慢慢地做一个伸展的动作,慢慢地……,慢慢地……突然有一天,美眉们会发现自己的身材就这样在慢慢之中变得柔软挺拔了,眼前的世界也变得比以前要澄明,心境也比以前平静了。瑜伽可以说是健康瘦身运动的重要代表。

  最热门的瘦身攻略

  经络减肥

  火爆指数:★★★★★

  经络减肥是通过针灸来调动体内多余的脂肪自动进行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在经络减肥疗程中,你不需要刻意节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热量的食物。经络减肥过程中,你往往会感到轻松了,肥胖的身体在缩小。

  最先进的塑体秘法

  高科技仪器

  火爆指数:★★★★

  冷光子MK-5嫩肤瘦身仪:利用肉眼看不见并且不会发热的冷光子,产生感光反应,从而加速新陈代谢及细胞分裂,达到修身的作用。

  SYSMASS全能灭脂瘦身仪:利用物理学的反射和负气压吸啜原理进行减除脂肪、体型塑造、淋巴输送排毒及纤瘦收紧。

  生物基因减肥技术:与中医经络内分泌减肥相结合,利用微电脑脉冲输出各种生物电磁波,作用于人体,通过修正变异的减肥基因,阻断葡萄糖转化为脂肪,促进脂裂素的分泌,来加速脂肪的分解与代谢,从而消除脂肪和防止肥胖。

  最实用的减肥体验

  节食

  火爆指数:★★★

  想让自己身轻如燕,当然不能再有贪吃美食的福分了,冰激凌、巧克力、蛋糕等通通与你告别,让清、淡、素长期陪伴你。每到吃饭时分,都要计算必须摄取多少卡路里,吃饭不再是一种乐趣,而成为必须开动脑筋完成的算术作业,那滋味真的很难过!但它瘦身的奇效依然会令很多美眉将之进行到底。

  最优雅的美体妙招

  跳舞

  火爆指数:★★

  看看那些跳芭蕾舞、拉丁舞的演员吧,曼妙的身段、柔软的腰姿,可想而知跳舞对瘦身有多大的奇效了吧。来吧,让我们也在音乐里舒展自己的筋骨,让脂肪在跳动中一点点消失。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