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健康减肥的5个关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47 《fitness体线》
健康减肥的5个关键(图)
要纤细当然更要健康

  如果一边减肥,一边又把心情弄得乱七八糟可就不好了。而且,为了身材成天愁眉苦脸的,反而适得其反!

   其实减肥只要把握5个原则,不但能让你留住身体健康,同时心情也100分!

    1 身体满意度评估

    看看自己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体形明明就很标准,但在心态上来说,对自我形象要求比较高的人,对臀部、腹部的肉肉特别在意!其实这些局部区域的肉肉,不是靠着单一的节食就能去除的,必须搭配正确的运动方法与饮食原则,才能获得改善。

   2 健康原则

    你所选择的减重方法,一定要先照顾到身体!身体功能正常运作的时候,脂肪才能正常消耗掉。一旦失去健康,身体机能大乱,想减掉脂肪,当然更困难了!另外,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减肥心态要正确、健康,减肥过程就会比较顺利,压力也会比较小,当然减肥会更容易成功。

     维持正常身体运作机能时,脂肪才能正常地消耗呀!

    3 观念与认同度

    在各种减肥方法当中,你挑中的减肥方法适合你吗?减重是很重要的事情,减重前,最好经过专业医生评估,再配合营养师的咨询,经过规划的完整的减肥计划,才算是最好的减重计划。没有完整规划却又非常想减重的女性,除了对自己体质要有充分的了解之外,选择的减重方法也应该是大家都能接受、认同的。一些奇怪、备受争议的减肥方法,最好不要随便尝试。另外对体形要求的标准,对某些部位“斤斤计较”,做些无理的要求,无形中也产生了不少的困扰。

    4 时间

      大家都说,减肥是长期的抗战,其实这可不一定!短期又健康的减重计划,有时候也会带来不错的效果,尤其在停止限制饮食期间,压力统统都不见了,心情也轻松多了,等于是一个补充元气的休息站,反而会让你下次的减肥计划更顺利。

    5 放松方法

      为了减轻压力,大家应该找到一个能让自己放松身心的方法:利用香薰、运动、说话等,都可以减缓心理压力,就连有规律的呼吸也可以!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