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好习惯打造迷人美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7 《优雅》

        迷人的背影,主要是曲线优美,肌肉紧实的臀部的功劳

  PART 1 美臀的标准:

  标准1. 丰满但不臃肿

  标准2. 臀部线条有立体感(尤其是和大腿交接的地方)

  标准3. 臀部皮肤光洁

  PART 2 生活中的美臀小危机:

  生活中有许多可怕的小姿势、小动作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变形,可能你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身材苗条的你,为什么臀部看上去就是松垮垮的?或者减肥了大半年,为什么臀部还是多上了那么一块肉?让我们为你指出这些生活中的美臀小危机:

  坏习惯1. 不好的坐姿

  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错!斜坐时压力集中在脊椎的尾端,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也不足。不仅你的背脊受影响,时间长了,你的臀部也会变形。

  只坐椅子前端1/3处:错!全身的重量只放在臀部这一小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会疲劳变形。

  坏习惯2. 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坐太久压迫臀部不好,站就没问题了吧。错!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端处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佳,还可能有静脉曲张的现象呢。

  坏习惯3. 运动时穿三角内裤

  运动时穿着薄薄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30岁,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PART 3 你可以努力培养的好习惯:

  好习惯l. 只坐椅子2/3处

  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至臀部及大腿处。如果想背靠在椅子上,请选择能完全支撑背部力量的椅背。

  此外,坐姿还有一些小秘诀可以让臀部更美:

  a.尽量合并双腿,两腿张开的姿势长久下来会影响骨盆形状

  b.坐时踮起你的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紧实非常有益

  c.可以但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

  好习惯2. 挺直背部的良好站姿

  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受一下肛门收缩,偷偷地这么做可以收缩臀部。如果需要长时间站立,请务必不定时地动一下,做做抬腿后举的动作,1小时内至少要偷闲做个5分钟。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