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原创:减肥成功3种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7 新浪伊人风采

  文/bjmirth (新浪网友) 欢迎网友投稿 

  减肥一直是女人长期讨论的话题,也是长期想要做的事情。看到美丽的,身材好的女人我都忍不住想去看,何况是男人呢?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还记得唯一的一次减肥,妈妈要我吃药,叫奎康,说是很有用,那个时候正在看电视,一边看一边幻想,几个月以后我就会像女主角一样漂亮了,可是结果确让我很失望,没有成功。

  所以减肥对我来说一直是个难题,不是不想减,而是实在很难减。后来父母要求我晚上少吃饭,因为那时候看到一个新闻,说一个女人坚持一年晚上少吃,结果瘦了20斤。哎。可是还是没有效果。所以在我以前24年的生涯中,减肥的想法很多,行动却很少。后来自己给自己的总结就是,任何药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不吃饭对我来说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没有毅力。

  后来一个人出来学习了,父母不在身边,看着商场里面那么多好看的衣服,看到周围的人都那么的漂亮,最重要的是,看到很多健康杂志说肥胖容易让人得很多病,我害怕了,紧张了,突然有一种冲动,我要减肥!!!!!现在想想我减肥的动力与其说是要美丽,不如说是怕死。但是光说是不行的,还要有行动。开始看所有减肥的书和文章,试所有减肥的方法,嘿嘿,终于小有成就。现在想起来真的很辛苦。现在就来说下我的减肥方法。

  首先,我用的是苹果减肥方法。连着三天只吃苹果,什么都不吃,在后面的几天吃一些蔬菜,主食也可以吃,但是尽量不要在晚上吃。这个减肥方法可以每个星期使用一次,或者说每两个星期使用一次,我觉得真的很好用,但是用了这个减肥方法以后,在以后的几天里面吃饭不要爆饮爆食,对身体不好。后来,看文章说,香蕉在早上吃对身体很好,因为它有足够的热量,所以以后我每天早上都开始吃香蕉。

  其次,是用鸡蛋减肥方法,就是连续两个星期只吃鸡蛋,而且是煮鸡蛋。早上一个香蕉,中午3个鸡蛋,晚上2个鸡蛋。但是会担心鸡蛋吃多了不好,所以这样的方法一个月还是用一次的好。

  最后,这个减肥方法应该说是我个人认为最科学的了。完全按照“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的原则。早上,一个香蕉;中午,青菜和主食;晚上,最好不要吃饭,我只吃一点水果,或者一杯牛奶或者酸奶。然后做运动,每天晚上做1个小时的运动。睡觉前也要做运动,就是躺在床上,顺时针,逆时针的揉小腹,据说是减小腹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本人确实没什么小肚子。

  然后呢,就是平时吃饭的时候注意的事情了,慢吃,一定要慢吃,吃完饭以后不要坐着,要站着,站着做点什么都可以,不要有剧烈的运动,站半个小时,让食物消化就好了。

  做运动,不要自己乱做,怕做不好,弄伤了自己的身体,买点减肥操呀,或者跟着音乐跳舞呀,我觉得这两样很好,让自己的身体充分的伸展开。我觉得上面的方法可以交替使用,一种减肥方法用时间长了,会觉得很烦,很枯燥,用多种减肥方法对减肥的人来说也是个好事情,而且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方法很多,最重要是适合自己。

  以上的就是我的减肥方法了,而且我也成功了,我以前是身高160,体重140斤,现在也是身高160,体重是110斤。按照标准呢,我想应该是标准的了。但是减肥很容易,曾肥更容易,所以小姐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哦。希望我的方法可以对你们有用处,也希望所有的MM都漂亮,身材好。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