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不同年龄美女塑身窈窕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28 网妖网

  20岁美女窈窕术

  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心律、肺活量、骨骼的灵敏度、稳定性及弹力等各方面均达到最佳点。20岁的人能为今后的身体健康储备“资源”。所以一定要注意坚持锻炼,以保持体重,不要等到30岁以后再去减肥,那时就很吃力了。

  健身方法:锻炼主要是胸部、腰背部、大腿和臀部的锻炼。根据身体情况和经济条件,可以多参加一些省钱的运动,如舞蹈、慢跑、游泳等。舞蹈既能让女性产生兴趣,又增加身体的协调性,对结实身体线条也大有帮助,可以多多考虑这种瘦身方法。

  专家提示:在饮食上,不能一味地节食,这时候的营养不良,对健康损伤太大。此阶段不宜服用任何减肥药物以及接受任何瘦身治疗,以自然为最好。

  21岁-25岁美女窈窕术

  身体渐渐饱满起来,而且不如以前爱动爱玩,稍不注意就会变成很结实很壮的体形。而且肌肉的强度和可塑性从20岁开始下降,更应该加强锻炼,否则会把身材定型成自己不愿意面对的样子。

  健身方法:应该多参加形体健美培训。因为正是身体塑形阶段,可以尝试低重力、多次数的肌肉锻炼。同时,肌肉锻炼有利于瘦身,因为身体在休息时,肌肉仍会通过新陈代谢来消耗能量,一个体内含较多瘦肌肉的人,较一个体内含较多脂肪的人,身体在安静时会消耗较多能量。

  专家提示:

  平时可以多穿瘦身衣裙。穿紧身的衣服会加强减肥意识,也会下意识地保持优美姿态。为了防止发胖,在饮食时要做到:

  1、少食多餐。少食多餐者的体重比一日三餐者瘦得快。

  2、吃早餐。不吃早餐,中餐或晚餐可能会吃更多的东西,不利于减肥。

  3、晚餐少吃。因晚上活动一般较少,需要消耗的热量也少。

  4、多喝水。每天应喝水6-8杯。水能帮助刺激体内脂肪的代谢并抑制食欲。

  5、吃慢些。尽量选择咀嚼要花时间的东西吃,减慢吃饭的速度可健脑,有时间形成饱足信号,消除饥饿感。

  26岁-30岁美女窈窕术

  新陈代谢的速度开始下降,如果维持和从前一样的饮食习惯、运动,你也会发现自己慢慢在发胖,或者体重没变,腰围、臀围却变粗了。运动时,你会发现以前可以轻而易举做到的下蹲、跳跃,现在显得力不从心。这个阶段,你更要尽力维护自己的体形,与地心引力做斗争!

  健身方法:选择缓和的能持之以恒的运动。这一阶段,工作、生活繁忙,所以应该忙里偷闲,进行锻炼。推荐一种最好的运动:跳绳。它可以全面锻炼身心,而且对女性有独特的保健作用。它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眠症、抑郁症等多种症病。

  专家提示:这一阶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当的减肥药物,达到瘦身的目的。可以选择品质好的塑身衣,通过将身体的各部位,如腋下的副乳、胃、腹、腰、背等部位的多余脂肪转移,收拢到正确合适的位置,使身材凹凸有致,从而达到瘦身美体的功效。主要的调整方式是将背、肩、腋下的赘肉转移到前胸,使胸形圆润、饱满。通过对背部、腰部的设计,使身材挺拔,避免含胸、驼背。而提臀裤则是将臀部赘肉收紧,与塑身腰封结合,引导腰腹和大腿赘肉向臀部转移,从而塑造出优美的臀形。

  专家指出,每一种减肥产品都有它特定的减肥原理,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减肥办法。同时,配合饮食的控制和适当的体育锻炼,才能真正达到减肥的目的。

  31岁-35岁美女窈窕术

  这个阶段的女人,稍不加注意,身材就会慢慢走型,赘肉渐渐堆积。等到那时,想恢复已经很困难,惟一的办法是,对待每一寸要冒出的赘肉都要像秋风扫落叶一般无情!

  健身方法:适合长时间、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如游泳、慢跑、单车、步行等。以有氧运动减肥,不需要太注重提升心率,反而要注意在运动中消耗多少能量。所以长时间、低强度的运动,跟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只要能消耗相同的能量,理论上可带来同样的减肥效果。但对这一阶段的女人来说,太高强度的运动会引起不必要的疲倦及受伤,所以应选择一些低强度运动,例如每星期进行5-6次有氧运动,每次维持30-45分钟。

  专家提示:面对现实,要勇敢站在镜子前,告诉自己你已经很胖了,这样就会自觉地想减肥了。

  冥想似乎同减肥毫无关系,不过想象自己越来越瘦,往往对潜意识的形成很有效。

  36岁以后美女窈窕术

  这一阶段,不应该强求自己如同年轻时一般苗条、有曲线,而是在健美的基础上,以健康为主要目的。

  健身方法:科学家们认为,99%的人体内都蕴藏着大量的贮备能,锻炼能够动员这部分潜能逆转衰老过程。这一年龄段的女人适合各类女子健身俱乐部提供的有系统、有指导的美体瘦身运动。平时,可以多进行不太激烈的运动,如散步,它使人每小时至少多消耗200卡热量。不仅加速活动时的代谢率,而且加快活动以后数小时内的代谢速度,保持骨组织强度,增强心肺功能,改善皮肤弹性和帮助机体吸收营养物质。

  专家提示:享受香熏。香熏功效神奇,有些具有减肥功效。适当增加对身体的投资,如各种身体保养、水疗等。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