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4个魔咒让肌肤年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5 瑞丽女性网
4个魔咒让肌肤年轻(图)
想让肌肤变得年轻吗?快来看看下面4个小魔咒

  拥有肌肤变年轻的魔咒可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4个KEYS让魔咒想不灵都不行。

  KEY 1:30度水温

  水太热容易吸收肌肤内过多的油脂,使肌肤变干燥,水太冷无法彻底清洁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所以建议使用30度左右的温水洗脸,令毛孔张开,清洁才更加彻底。

  KEY 2:用手洗脸

  指腹是最软的洗脸工具,所以用手揉搓脸部肌肤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并且能很方便地将脸部毛孔内的污垢清除干净。

  KEY 3 :洗脸力度

  洗脸时不要过于用力,特别是眼睛周围的肌肤因为容易老化,所以最好以指腹按压的方式进行清洁。

  KEY 4:洗脸方法

  脸颊的清洁方法是从内到外按摩打圈,再从下至上按摩;额头的清洁方法是从中间到两边按摩打圈;鼻子部位则采用重复打圈的方式。

  单品推荐:

  能彻底清洁肌肤,却不带走肌肤所需要的水分。雅诗兰黛净脂焕彩洁面凝露 320元\200毫升

  深入清洁面部彩妆和不洁物。薇姿泉之净纯净洁面啫喱 148元/125毫升

  轻轻松松卸除彩妆。Dior迪奥丝柔卸妆洁面露 250元/150毫升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