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给身体上一层妩媚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8 时尚-Cosmopolitan
给身体上一层妩媚妆(图)
对镜贴花黄的同时,不要忘了给你的身体也上个妆吧

  ◆修护晒黑肌肤冬天身上晒黑的肌肤应该得到美白修护了。很多品牌推出的美白身体乳可以派上用场,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重现白皙肌肤。

  ◆营造肌肤光泽:秋天,肌肤看上去总会显得干燥?没关系,涂完身体乳以后,再擦上一层baby油,然后换上光鲜的裙子,裙子下露出的肌肤自会显得滋润而充满光泽。

  ◆性感细节:乳沟在穿低胸礼服时免不了要落入众人视线的,当然,这恐怕会是暴露你性格的重要细节。因为只有仔细的女人才不会忘记对这个细节的修饰,当然你也不需要太费心思,只需要将闪亮的古铜色散粉撒在这个地方就足够了。

  ◆牛奶的努力:放一池温水,然后倒进一包牛奶,再把自己泡在里面吧!牛奶中的乳酸会温柔地带走肌肤上的角质,让你的肌肤如天鹅绒般丝滑。

  ◆完美亮泽肌肤:要想闪亮于Party的灯光下,可以试试这个简单的做法:在身体乳中掺入少量亮粉,揉搓均匀后涂抹在身上,就可以获得既滋润又亮泽的效果了。

  编译/tension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