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体重减少不等于减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8:41 E风尚

  体重减少不等于减肥成功。有人认为,只要减少几公斤,瘦几寸就是减肥有效了。但现在,有效减肥的观念已经改变了!要真正彻底地减肥,是要做到“降低脂肪比例”,这才能确保不再肥胖,更健康!

  一般而言构成肥胖的三大要素为肌肉、水和脂肪,而水分占体重的百分六十至七十。   

  在减肥过程中水分是很容易被排出的,而脂肪还原封不动地留在“现场”。水分一减少,体内脂肪的比例就会明显增加;再加上脂肪组织本身的代谢机能就比较差,日积月累之后,脂肪“增大”,体重的回升就近在眼前了。   

  肥胖除了外观的不雅之外,更严重的是将会导致多种疾病。   

  在减肥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随时掌握自己瘦的到底是不是脂肪。有的健美中心引进了日本“脂肪测定仪”。它可以精确地测量体内肌肉、水份和脂肪的比例,掌握顾客体内各种比例的改变,确定顾客瘦的是不是最关键的脂肪,同时,还有效地运用在考核减肥计划方面,如面临体重停滞期时,体内脂肪没有明显的下降,那么随时在瘦身课程上做调整,并在饮食上做改变,以保证最佳的瘦身效果,完全不同于时下那种看起来很有效,实际上可能后患无穷的做法。   

  只有随时追踪脂肪比例合理的体重状况,才能让你漂亮一身,美梦成真,健康有保障。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