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版美女变靓时间表 > 正文
晚餐狂吃不胖的瘦身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8:25 《瑞丽》

  Q: 白天在公司总是随便吃点填饱肚子就好,晚上妈妈却做了丰盛的晚餐,不吃就太对不起妈妈了,怎么办呢?

  A:晚饭想吃好的?可以!4个小时以后再去睡,不一定非要等到灰姑娘变身的时候。特别提醒:正常情况下晚饭吃七八成饱为好,不能吃到撑了为止哦。

  解密:其实这也没啥密好解了,很容易理解,晚上吃得多马上就睡觉容易引起脂肪堆积。所以关键是促进消化速度,睡前即使坐着写东西都是一种运动,运动导致消化,脂肪自然就不会堆积。

  ★特别小窍门:

  无论吃什么,采用什么方法减肥,记得饭后运动都是对的。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但这么低的运动量想靠它来减肥就甭惦记了,但是起码可以有助消化!其他运动如慢跑,运动时间要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上,不能间断哦,10分钟或20分钟的运动是不会消耗脂肪的,所以最最起码也要撑到半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