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丽经:养颜调经红枣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哈拿

  我家族的女性,大多生得细皮嫩肉,常令人啧啧称慕。想来除遗传因素外,确有一些独家的养护肌肤秘法。从本期起,主持人将一一介绍自己收集到的一些民间美容秘方,希望能令读者英姿勃发,青春常驻。

  表姐长得不算漂亮,但有一种绝对清纯的美。

  前几天刚收到她寄来的一张玉照:晕润的夕阳下,表姐穿一双白色平底软鞋,一袭沙质白色连衣裙,清新脱俗。若不是见到依在她身旁的小家伙,我差点儿忘记表姐已是9岁孩子的母亲。照片上表姐的那张白润透红的粉脸,远远望去,颇似一朵欲开还羞的红莲。

  我暗想,大多数女性在生育后脸色黯淡,回复不了少女时代红润白嫩,不知脸色如此鲜嫩的表姐用了什么样驻颜术?我立即拨通表姐家电话。

  电话那端,表姐谦虚而轻柔地说没什么秘法,只不过常喝红枣粥而已。我问具体方法,表姐说:“取红枣十几个,先洗净,切开去核,加100克糯米或蓬莱米(最好是小米),再加入适量清水,煮沸后改用小火煮成粥状,不可加糖。长期食用,女人能养颜调经。

  “红枣粥真有神奇的效果?”我问。

  表姐又说:“因为红枣里含有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及维他命B、C等,尤其维C含量为百果之冠,所以经常喝红枣粥确能抗衰老,盈气血。”

  看着照片上表姐那张白里透红的脸,再想想表姐的话,我打算从明天起也开始煮红枣粥。

  请关注今后更多 美丽经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