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我的12天吃药减肥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1 靓妆

  身高1.76米的我体重却达97.5公斤。因为肥胖,我患有高血压病、脂肪肝。平时稍微动一下,就大汗淋漓,心跳不止。医生警告我:减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家人特意为我买了两个疗程的减肥套餐,我开始了为期12天的减肥历程。

  第一天只想冲出去大吃一顿

  今天,我居然提前一小时醒来。也好,先用早餐吧,省得到时候看到家人用餐时嘴馋。所谓的早餐:是4粒减肥胶囊,外加一杯无糖豆奶。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妻子为我端上了特制的午餐:4粒减肥胶囊、两根黄瓜、一只大番茄、一碗豆腐花。因为量不少,我的胃有了一种充实的感觉。可惜好景不长,两小时不到,胃就唱起了“空城记”,一阵阵强烈的饥饿感噬咬着我。我坐立不安,惟一想做的就是冲出去大吃一顿!终于挨到了晚餐时分,我的目光幽幽地投向了餐桌一隅的白米饭。妻子直截了当道:“吃饭,想也别想!”昏昏沉沉的我只能早早上了床。

  第二天闯过饥饿关,有点沾沾自喜

  也许是因为做了一晚上大吃大喝的梦,第二天醒来饥饿感居然减轻了不少。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我不再与家人在餐桌上相会。人感到软绵绵的,脚像踩在棉花上,干脆决定卧床休息!伴着音乐和书本,一天很快就打发过去。

  第三天体重开始下降,欣喜若狂

  早晨称体重时,意外地发现指针下滑了一格。我精神为之一振。

  第四天告别流质,逐渐恢复自然饮食

  按照减肥药上的说明,从第四天起,除了每日三次的减肥药外,可以逐渐恢复自然饮食。当然,主食仍属禁忌之列。于是,我中午开始吃少量炒菜,晚上仍以黄瓜、番茄当饭。

  第五天以后每天减肥1公斤,为皮带打洞成了每天的必修课

  假期结束了,同事们见到我,都连声惊叹:“瘦了很多!”而我却只想睡觉,一点力气也没有。我惟有咬紧牙关:再坚持最后几天。

  第十二天减肥药吃完,脱胎换骨

  减肥药全部吃完了,一称体重,轻了11公斤!望着镜子里瘦了一圈的自己,我几乎不敢相认。

  第十三天以后停吃减肥药,体重开始反弹

  为了保持胜利成果,我仍然不吃主食。谁料,从停吃减肥药那天起,我意外地发现体重开始反弹。短短十几天5千克体重又卷土重来。唉,都说戒烟难,其实减肥更难;不反弹则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