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睫毛嫁接让你欢喜让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59 上海星期三

  在化妆的时候,人们总是很注意对眼部的加工。因为大家都认为,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可以成为脸上最闪光的焦点。以前,对于睫毛既短又不密的人来说,选择睫毛膏是唯一可以弥补这一弱势的方法,但现在新兴的武器层出不穷,时髦爱美的年轻人,又开始玩起了一种新花样——睫毛嫁接。

  保持时间:3个月

  价钱:100元至500元不等

  方法:清洁眼部,夹睫毛;用平口镊子将假睫毛蘸特制胶液,粘贴在睫毛根部的睫毛上,较长的粘中间,先中间后眼内角,最后眼尾。

  注意:两眼同时选好,避免长短。粘在根部,而不是眼皮或是自己的睫毛上。内眼角不要粘得太靠内,以免影响睁闭眼睛。洗面卸妆应用棉签、棉片先卸眼妆再清洁面部,不可用毛巾。需卸或修时,必须用专用的溶解剂涂于睫毛上,然后再一根根取下,再清洁眼部,不可硬拉。

  张小姐几个月前曾经尝试过。“但是不到一星期就被我全部拔掉了。洗脸的时候碰到睫毛很疼,而且由于睫毛太长,感觉眼睛上方有阴影。如果实在想让自己的睫毛漂亮一下,一定要找技术好的,这样比较安全。现在有一些不法商家用猪毛做假睫毛,结果导致眼睛发炎红肿……”

  崇尚自然的李小姐有个朋友也接过睫毛,刚开始很漂亮,比涂了加长、加翘、加密的睫毛膏更迷人,用一双电眼来形容也毫不夸张。但很快就开始往下掉,远看像是睫毛膏没涂好一样。她是在一家大的美容院接的,500元,3个月内掉下来可以免费去补,自从第一根开始掉的那天起,她就三天两头往那儿跑,再后来也就懒得去补了。

  原来我也想尝试一下拥有一双会放电的眼睛是什么样的滋味,不过听了几位过来人的现身说法,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当大多数睫毛都落下后,只剩下这么五六七八根时,竖起来像蚊子脚一样,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多难看啊!万一哪天流流眼泪什么的,一抹一把毛,多可怕啊!当你很得意地展示你的睫毛时,嫉妒你的人会说“别看她睫毛挺长,还不都是接出来的。”,一定会郁闷死的。其实我认为,买支好的睫毛膏,效果说不定会比睫毛嫁接更好,不用每天小心翼翼地洗脸,不用担心眼睛上是不是又掉下了什么。

  时尚的风不能盲目地追。如果你认为值得,试试又何妨?如果你无法承受交换的代价,那还是坚决抵制盗版吧。

  文/陈毓秀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