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种植睫毛2.5小时全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7:52 《Miss 格调》

  时下专业美容顾问最热门的推荐就是“种睫毛”了,告别睫毛膏,最大限度地混淆视觉,拥有亦真亦假的超长浓密翘睫,哪个女孩不为此动心呢?为一探“种睫毛”的真实过程,MISS决定与被“种睫毛”惹得心痒不已的Amy一同体验一番!

  别忙着动手,先多问专业人员几个问题!

  Amy: 嫁接睫毛会有痛苦吗?效果能维持多久?

  Monica: 嫁接睫毛时,我们会将假睫毛从本身睫毛的三分之二处开始接起,不接触皮肤,所以也没有疼痛或者其他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能维持3~4个月,如果洗脸或平时用力揉睫毛,可能维持的时间更短。

  Amy: “种”睫毛是真的“种”在眼皮上吗?

  Monica: “种”睫毛现在有两种技术,一种是通过移植毛囊的手术,令睫毛可再生地自然增长、浓密;而另一种是将人造的睫毛用嫁接的手法,一根一根地粘在你原来的睫毛上,一段时间内达到睫毛增长、浓密的目的。移植毛囊手术,所需的技术含量与收费都比较高,而嫁接睫毛则比较容易操作,也比较便宜,所以一般美容院的“种”睫毛项目,其实就是嫁接睫毛。

  Amy: 嫁接睫毛适合所有人吗?

  Monica: 也不是。天生睫毛就比较浓密、卷翘,做出来效果是最好的。而本身睫毛过于稀疏、甚至倒长,我们就不推荐做嫁接,而可以尝试移植毛囊手术。

  Amy: 担心效果太假,吓着家人、同事,嫁接的睫毛能尽量自然吗?

  Monica: 嫁接前我们都会根据个人天生睫毛的状况与职业、个性等综合情况进行睫毛设计,人造睫毛的长度有长、中、普通三种,嫁接后还可以再适当地修剪。不过要是太自然让人感觉不出变化,也失去意义了吧。

  Amy: 嫁接睫毛有颜色选择吗?

  Monica: 嫁接睫毛的颜色有紫色、黑色、棕色。要想与自身的睫毛颜色一致的话,选择彩色睫毛前最好将本身的睫毛也染成一样的颜色。

  Amy: 嫁接睫毛后,不能再涂睫毛膏了吗?

  Monica: 嫁接睫毛后,睫毛的长度、浓密度、卷翘度就已经接近完美了,一般就没有再涂睫毛膏的必要。另外,卸睫毛膏时也不可避免地会让人造睫毛受点损失。

  Amy: 嫁接过的睫毛很容易脱落吗?

  Monica: 因为嫁接睫毛是将人造睫毛粘在自身的睫毛上,随着睫毛本身的生长和自然脱落,自我更新,再加上洗脸、无意地触碰等外在因素,所以一段时间后睫毛会脱落一些,这是正常的。不过一般还是能维持1~2个月的效果。

  Amy: 一段时间后,是不是嫁接后的睫毛也不再卷翘,耷拉下来了呢?

  Monica: 一般来说,人造睫毛都经过定型处理,即使一段时间后也不会轻易改变卷翘度。如果本身睫毛不太翘,或者太细、太软,嫁接后的睫毛就不可能长时间维持最初的卷翘状态。

  2.5小时,探索嫁接睫毛的真相

  00:00

  Amy躺在床上,Monica拿出专用的工具先为amy的睫毛吹着气做整理。

  00:02

  Monica先轻轻地用专用睫毛梳子梳理她的睫毛,以睫毛最好的原始状态准备嫁接。

  00:05

  Monica将事先准备好的一小块保鲜膜贴在Amy一只眼睛的上下眼睑之间,以保护下睑睫毛不被睫毛胶粘上。

  00:10

  Monica把专用胶倒在双面胶上,然后贴在自己的左手上,在Amy的睫毛上小心地将真、假睫毛一根一根地从睫毛上三分之二处开始嫁接在一起。

  ……Monica动作非常轻柔,很快Amy就陷入半睡半醒状态了。

  01:00

  Monica一边粘着睫毛,一边用小镊子调整睫毛的位置。

  01:30

  完成一边睫毛的过程好像比较漫长,Monica再一次用专用睫毛梳子梳理Amy的睫毛时,Amy就迫不及待地照镜子看效果了。已经接好的睫毛长长的密密的,衬得脸庞更甜美、可爱了!

  ……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Amy反而觉得有点无聊,只好接着睡会儿。

  02:30

  两边的睫毛全都嫁接完成后,Monica继续用专用睫毛剪修剪Amy的睫毛,将真、假睫毛整理到最佳状态,最后才让Amy睁开双眼。

  完成全部睫毛嫁接之后,Monica还特意给了Amy一些保护睫毛的建议。

  嫁接后,Amy的现场感言

  “虽然我一直希望拥有这样长长的、芭比娃娃一样的浓翘睫毛,可是就在美容床上躺了2个半小时,不疼不痒地就实现了,还真是让我不太习惯呢。我拿着镜子左左右右地照,仔仔细细地看,怎么看都分不清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现在我的睫毛全都像小扇子一样忽闪忽闪的,特别可爱。听Monica说,嫁接后最好24小时内不要沾水,洗脸时动作也要尽量轻柔些,为了不让它很快脱落,我以后都舍不得洗脸了!”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