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按摩3招按出完美纤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1:53 新民晚报

  对女性来说,腰部是最吸引人注目的部位。若腰部臃肿肥胖,就很难配以强调身体曲线的合体时装。但是,腰部是平常极难活动到的部位,容易积存脂肪。如果合理刺激腰腹、背腰部的经络、穴位、肌肉,就可逐渐消除腰部肥胖。

  1、刺激腰背穴位

  腰部穴位有: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腹洁穴,位于顺乳头线往下,比肚脐低3厘米处的位置。背部穴位有:京门穴,位于第十二肋骨顶端;志室穴,位于第二腰椎突起向下5厘米处。

  用拇指、食指,或二三指按揉、点捏、掐压这些穴位及其有关的肌肉。

  2、捏揉按摩腰部带脉

  带脉位于带脉穴一带,系腰最细处。经常按摩艘痪觯跹市Ч鹾谩?纱忧昂罅礁龇较颍盟至奖甙茨蟆⑷嗟恪⑻崮么觥?lt;/p>

  3、按摩刺激腹部肌肉

  若以强烈的刺激,按揉腹部的腹直肌和肋腹肌肉中的腹斜肌,也能使腰部减肥并纤细。具体手法,同按摩腰部带脉相同。

  文/前卫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